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自制护理唇部的小方法 几招让你轻松护理唇部

来源: 妆点网 2020-10-02 14:35:07

  【论美子】自制护理唇部的小方法 几招让你轻松护理唇部

唇部是人们爱护肤的过程中最容易忽略的一个护肤步骤,唇部怎么护理?首先我们应了解伤害唇部皮肤的习惯,才能更好的护理唇部,否则使用再多的技巧也没有用1.6.3.n.v.r.e.n.c.o.m

  唇部是人们爱护肤的过程中最容易忽略的一个护肤步骤,唇部怎么护理?首先我们应了解伤害唇部皮肤的习惯,才能更好的护理唇部,否则使用再多的技巧也无济于事,在下文中,将介绍损害唇部皮肤的习惯以及唇部护理小妙招。

  唇部容易脱皮开裂的原因

  唇部没有汗腺和毛孔,不能分泌汗液和皮脂,无法形成油水保护膜,很容易受到外部刺激损伤。此外,嘴唇表皮层比其他部分皮肤薄50%,对气候变化很敏感,紫外线、干燥都会诱发细纹和角质、皲裂等症状。温差较大的换季期间或者秋冬,嘴唇容易皲裂也是以上原因1+6+3+n+v+r+e+n+c+o+m

  损伤唇部皮肤习惯

  1无意识舔嘴唇

推荐阅读:青瓜加蜂蜜敷脸好吗 diy青瓜面膜的做法分享

  最损伤唇部皮肤的习惯莫过嘴唇干燥时无意识舔嘴唇,这其实反而会夺去唇部的水分。唾液中含有淀粉酶、麦芽糖酶等消化酶,是刺激唇部皮肤,使炎症恶化,破坏皮肤保护膜,嘴唇皲裂这一恶性循环的原因。

  2嘴唇脱皮撕嘴唇

  由于嘴唇干燥,而人会无意识的舔嘴唇湿润唇部,这样会加剧嘴唇脱皮的习惯,很多人为了使嘴唇看起来光滑而图方便把浮起的角质撕去。这会为皮肤损伤带来2次感染,甚至发脓来自www.163nvren.com

唇部是人们爱护肤的过程中最容易忽略的一个护肤步骤,唇部怎么护理?首先我们应了解伤害唇部皮肤的习惯,才能更好的护理唇部,否则使用再多的技巧也没有用。

  3嘴唇上残留牙膏

  对牙齿有益的成分,不一定对嘴唇有益。事实上,残留在嘴唇上的牙膏会夺去宝贵和稀少的油脂和水分,造成嘴唇干裂。所以一定要洗干净嘴唇上的牙膏,同时切忌使用香皂RUdE。因为牙膏的脱脂能力已经很强了。

  4强果酸去唇部角质

  由于唇部只有很薄的一层角质层直接覆盖在真皮上,并且没有皮脂分泌,所以比身体的其他部位的肌肤都要薄得多。因此,唇部的肌肤其实是非常脆弱的,如果此时使用含有比较强的果酸成分的产品或者脸部的磨砂膏,就会对唇部造成直接的伤害。当我们要为我们的唇部进行去角质的时候,应当选择专门为唇部所设计的去角质产品,从而温和地去角质原文163nvren.com

  5唇炎长期不愈可能“癌变”

  由药物过敏引起的“药物性口炎”、由放射线引起的“放射性口炎”,在病毒感染、体内慢性病灶、胶原疾病或恶性肿瘤的背景下,接触花粉、鱼虾、药物,甚至寒冷、情绪紧张等刺激因素引起的“多形性红斑”、由多种过敏原引起的“血管神经性水肿”,以及属于癌前病变的“盘状红斑狼疮”、扁平苔癣等,都可能引起嘴唇粘膜的广泛性糜烂、开裂、出血。

  热毛巾敷唇部可减少唇纹

  把干净的毛巾进入热水中,折叠好敷在嘴唇上片刻,这样可以把唇部的小翘皮和细小的皱纹减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