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护肤测评|油皮真得不能用面霜吗?测评油皮也会爱上的面霜

来源: 妆点网 2020-09-20 15:50:47

  【论美】护肤测评|油皮真得不能用面霜吗?测评油皮也会爱上的面霜

相信与身边闺蜜聊护肤时,你一定听过这样一句话:“油皮用乳液就够了,面霜是给干皮用的。”很多油皮妹子也纷纷将面霜拒之门外,可是你们发现没有,即便是你买回家“清爽”型乳液,也并没有缓解皮肤出油的状态,反倒越用越油,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油皮真得不能用面霜吗?油皮也会爱上的面霜——奢脉极地修护面霜(清爽型)

乳液和面霜傻傻分不清楚
乳液和霜的首先质地就不同,再说功效一个补水 一个补充营养锁润,它们的功效根本不一样,所以两个都要用!而且油皮的成因就是因为皮脂腺分泌过旺,水分流失,肌肤水油失衡而导致,如果你只是单纯的为肌肤补充水分,是帮不到你的,正确的护肤是补+锁。如果你觉得面霜油,那可以选择清爽型,总之一定要用就是啦!

今天就和大家说说油皮挚爱面霜--奢脉极地修护面霜(清爽型),现在已经是油皮人手必备的养肤单品,主打深层修护受损肌肤,加强老废角质的代谢能力,锁住肌肤水分,智能探测肌肤属性,改善水油平衡!


奢脉极地修护面霜(清爽型) 质地
极地修护面霜(清爽型),乳木果颜色的乳霜质地,绵密顺滑,味道属于淡香,涂抹起来很容易推开,而且好吸收,轻薄、不会有厚重闷腻的感觉!


奢脉极地修护面霜清爽型,质地测评
清爽性

将涂抹了面霜的手背去沾泡沫球,可以看出手背粘附的泡沫球非常少,看着手背上的皮肤,无油无腻,面霜被很快吸收,而且皮肤水润柔滑,不会有闷腻的感觉,真的是又保湿又清爽,油皮怎么会不爱!

奢脉极地修护面霜清爽型,清爽性测评
使用感

面霜的质地和清爽性非常优秀,那最重要的一定是使用感了,这才是油皮最关心的。我们模特连续一周时间每天早晚使用面霜,面霜上脸后很轻松就能推开,而且吸收后皮肤变得没有那么油腻,这种清爽的状态可以保持到下午。晚上为皮肤做过基础水护理后,在厚厚的涂上一层面霜,第二天早上起来不会是满面油光,而且改善了上妆后花妆的现象,重点是毛孔真的有所改善,整个肤色也提亮了许多。这么好的护肤效果,就算是夏天油皮怎么会放弃呢!


面霜作为日常护肤的最后一步,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它既可以为皮肤补充营养,还能保护前期护肤的营养不被流失,如果你不用面霜,那不管你用多贵的水乳、精华,营养都会流失大部分,所以油皮妹子们一定要放下对面霜的偏见,面霜赶紧买起来!

相关阅读:

Smrity奢脉极地修护面霜(清爽型)
面霜不知道怎么用?这些面霜的作用你要了解
油性皮肤真得不能用面霜吗?错误护肤观念赶紧丢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