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护肤测评|奢脉抚纹抗皱多肽精华液,使用心得对比

来源: 妆点网 2020-09-20 07:30:46

  【论美】护肤测评|奢脉抚纹抗皱多肽精华液,使用心得对比

奢脉抚纹抗皱多肽精华液
这个祛皱精华是姐姐送给我的,不是什么大品牌,但在国内也算轻奢产品,在使用之前我特意查阅一些资料,这个是奢脉多肽功能芯产品--抚纹抗皱多肽精华液,成分以多肽为核心,还有一些草本植物提取物,看成分表排序,有效成分还是不错的,排在第一位的是芦荟提取物不是水,这可是连腊梅号称99%精华,1%水的精粹水都没有做到的,成分不错哦。

奢脉抚纹抗皱多肽精华液成分
这瓶祛皱精华主要针对干纹、表情纹、 法令纹等衰老性皱纹,而且它是通过增加胶原蛋白生产或减少胶原蛋白的降解来实现,对比市面上改善干燥情况下的表皮层面“祛皱”, 要来的实际来的高级!
我额头上有几条浅淡的抬头纹,之前用了很多产品,精华、面霜、面膜....只要是市面上关于祛皱的产品我基本都用过,刚开始会有一点效果,但是也就仅限于表面,还是可以清楚的看到。


奢脉抚纹抗皱多肽精华液使用对比图
这款紫色功能芯-祛皱精华可以说是超神奇了,对比一些大牌宣传的黑科技,真的太好了,其实当初我就是怀着一颗平常心去使用,没指望一瓶精华就可以帮我祛除脸上的皱纹,毕竟皱纹不是一天两天了,但是我用了一次就发现,效果真的太好了,果然拥有这么好成分的产品效果不赖,这款精华属于水润型,涂抹在肌肤上会有紧致的感觉,而且我每次都会在额头处补涂并且按摩一会,会看到精华被吸收的很好,这只是我第一次使用的效果,就比我之前用千元大牌一瓶的使用效果都好!

多肽功能芯无论是使用感还是效果,都让我对它爱不释手,所以如果你现在也在了解这款精华,那我觉得你可以毫不犹豫下手了,价格对比效果赚到了,如果你最近想买一款抗皱精华,那希望我的祛皱分享可以帮到你,给你一些建议。

相关阅读:

SMRITY奢脉抚纹抗皱多肽精华液多少钱?哪里有卖?
奢脉抚纹抗皱多肽精华液,淡化细纹,定格肌肤年轻态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