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护肤测评|奢脉提拉紧致多肽精华液,紧致上扬 V脸轮廓

来源: 妆点网 2020-09-20 09:10:53

  【论美】护肤测评|奢脉提拉紧致多肽精华液,紧致上扬 V脸轮廓

能够拥有小V脸是多少女生的梦想,可偏偏事与愿违,随着年龄的增长、地心引力、身体胶原蛋白流失以及错误的护肤方式等因素,逐渐导致面部肌肤出现下垂,轮廓不清晰的状况。这样我们在日常护肤保养上,不得不重视选择一些紧致类型的精华,市面上的紧致类精华如数家珍,我也是如神农尝百草般,尝试各种大牌和小众产品,不知道花了多少银子,但最后被奢脉多肽功能芯--提拉紧致多肽精华液圈了粉,今天在这里就为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的使用感受!希望可以给想要提升紧致面部肌肤的女生一点参考!

提拉紧致多肽精华液 本人肤质:油性敏感肌
肌肤问题:皮肤薄,毛孔粗大,面部松弛,嘴角微微下垂。
因为我是敏感性肌肤,在与奢脉肌肤管家沟通后,她为我定制了一套护肤方案,方案中一起搭配了绿色功能芯-舒缓修护多肽精华液,来帮助我缓解修护肌肤敏感,今天主要来跟大家说说红色功能芯-提拉紧致多肽精华液的使用感受。
提拉紧致多肽精华液测评
提拉紧致多肽精华液我都是在水后使用,每次2泵就足够了,透明蛋清质地,涂抹肌肤上,清爽不粘腻,味道闻起来也挺舒服的。使用精华类按摩手法也是非常关键的,因为多肽功能芯中的有效活性成分非常高,按摩可以帮助促进产品吸收,护肤效果会更好。 提拉紧致多肽精华液使用前后对比
提拉紧致多肽精华液在使用之初两个脸颊会有热感,持续大概10几秒就消失了,慢慢的,我有明显感觉肌肤变得紧实,而且按摩提升的位置有明显提拉的感觉,苹果肌下垂也有所提升,一开始以为这种即时效果不会保持太久,后来我发现,每天晚上按摩之后,第二天皮肤真的好到爆,摸起来水润紧致,整个面部有明显提升!!瞬间对这个品牌产生无限好感!

现在我已经用了大半瓶,真的会无限回购,身边朋友看到我护肤效果,果断入手。对于想要抗衰、提升面部轮廓、肌肤缺乏弹性、松弛、凹陷的朋友,这瓶精华肯定要试一试了,真的不会让你失望。

相关阅读:

SMRITY奢脉提拉紧致多肽精华液
奢脉提拉紧致多肽精华液,充盈提拉,守护肌肤年轻态!
护肤技巧|5个动作让你轻松告别松弛脸!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