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男朋友送了“死亡芭比粉”别急!这个攻略教你驾驭各种色号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6 10:50:44

  【论美】男朋友送了“死亡芭比粉”别急!这个攻略教你驾驭各种色号


“死亡芭比粉”是什么?
这是一种毒药?涂上就会死吗?
芭比怎么了?这是得罪谁了吗?
No!No!No!
(没有人给建个百度百科啥的吗)
“死亡芭比粉”是直男最喜欢送,女孩最怕收的口红,而且还不是某一品牌的某一个色号,而是一大群让人闻风丧胆的粉色系口红,甚至有的还闪着光。

YSL的圆管49

阿玛尼的505

香奈儿42

今天就来介绍几个口红搭配使用的方法,各种色号轻松驾驭,so easy~~

1、混合法
把两种口红均匀混合调配在一起,就像画画时调配颜料一样,然后再用唇刷涂上嘴唇。
没有口红调色盘的宝贝们,可以用胳膊代替。
这种方法其实就是在DIY一个新色号,很适合把踩雷的口红色号拿出来变废为宝。

①芭比粉
没画个大浓妆,上嘴之后显得脸黑的跟包公似的,混合正红色,水嫩指数爆棚。
混合橘色,立马变身大家闺秀。● 芭比粉+正红=水红色
● 芭比粉+正橘=珊瑚色

② 橘色
橘色显脸黄牙黄,混合正红色,立马显白显活泼。
明亮的橙色和粉调很重的豆沙色中和,会变成温柔的珊瑚色,很适合温柔气质的小姐姐。
● 橙色+正红色=橘红色
●橙色+豆沙色=珊瑚色

③ 黑色
别看黑色单涂很可怕,但是他在混涂方面可是相当厉害的,不仅可以降低荧光色里的饱和度,还可以增加一点点暗黑属性。
比如玫红色混合黑色,可以变成秋冬气质浆果色。
混合一点正红色的话就会变成气场全开的姨妈色。
● 黑色+玫红色=浆果色
● 黑色+正红=姨妈色


④ 裸色
裸色亦被称为“贫血”色,单涂就像生病了一样,显得气色很差。
如果你刚好入了一只颜色深到不敢看的姨妈色,完全可以将这只贫血色混进去一点,刚好就是紫调豆沙色,显白又日常,温柔又气质。
叠加比较明艳的红色,整体就会变成一个看起来非常高级的铁锈红。
● 裸色+姨妈色=紫调豆沙
● 吃土裸色+正红色=铁锈红

2、叠涂法
如果现有的口红用腻了,不妨玩一下口红叠涂,可以尝试咬唇妆,还可以打造不一样的专属唇色。
一般来说,叠涂的原则是:如果你要叠加的口红是相同质地,要先涂浅色,再叠加深色;如果是不同质地,要遵循先哑光后滋润,再先浅后深。

浅色打底,深色叠加
先在整个唇部薄涂浅色,然后再唇部中间点涂深色,叠涂咬唇更有层次感。

叠加金闪,秒变人鱼姬
只有金色亮片金属感唇膏,单涂的效果不是很好。
但是一旦叠加纯色口红,立马变身波光粼粼的人鱼姬色。

哑光打底,滋润质地叠加
哑光口红一般会比较干,滋润质地的口红或唇釉持久度差,二者中和之后既能保持持久度,又能保证滋润度。出来的效果更有层次感,唇部也更具立体感。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