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双眼皮「假」的藏不住,怎么办?

来源: zdface 2020-09-16 10:47:58

  【美然】双眼皮「假」的藏不住,怎么办?

双眼皮手术是热门的整形手术项目,从刚满18周岁的学生到四五十岁的姐姐,甚至越来越多的男士也开始接受该项手术。


通常双眼皮手术的恢复期很短,属于微创性的小手术,不需要住院,所以会有很多人觉得 「双眼皮是个小手术,随便找个地方做就可以了」;「几千元的双眼皮就挺好,上万的就是忽悠你让你多花钱」…
结果最后呢,导致做完双眼皮之后,还没有以前的好看,双眼皮「假」的一眼就能看出来,后悔不已,还要再做后续的修复。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902/1231501364-0.jpg

如何割双眼皮,才能不被看出来?


不要片面追求欧式双眼皮
很多人都会羡慕欧洲人又大又宽的双眼皮,但这也要配合欧洲人深邃的五官才好看。东方人五官多数比较扁平,如果片面追求欧式双眼皮只会让你眼睛看起来反而没有精神,而且一看就看出是做过的。
一般来讲,东方女性上睑较窄,眼窝较平,眉弓低,上睑厚,双眼皮不适合做得太宽,一般5~8毫米比较适宜。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902/1231501237-1.jpg
东方人通常比较适合双眼皮的类型有以下几种:
◆ 平行型:平行型的双眼皮是指双眼皮跟上眼睑睑缘是基本平行的,前后宽度基本一致,设计的外侧不超过外眼角。适合眼睛较大、眉弓较高以及眉目距离较远的求美者。
◆ 开扇型:开扇型是最经典的双眼皮类型之一。也是很多年轻女孩子的首选。这种双眼皮前窄后宽,在外眼角部分略宽。适合眉毛和眼睛距离适中,眼皮较薄,眼角微微上翘的人。
◆ 新月型:新月型的双眼皮指的是内、外眼角部分的双眼皮宽度较窄,中间最宽。像个弯弯的「小月牙」。适合没有内眦赘皮,眉毛跟眼睛之间的距离比较近的人。
◆ 欧式眼:欧式型双眼皮一般指的都是「欧式平行」,即内外眼角部分的双眼皮的宽度在平行的基础上更宽,更深,眼窝有凹陷感。适合颧骨、眉骨较高,五官深邃立体的人。
选择正规的医院
有很多不自然的双眼皮,是因为手术不够精细,导致伤口愈合不好,手术、卫生条件和缝合手法,都会对双眼皮的效果产生影响,所以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和有资质的医生。
选择技术精湛的医生
割双眼皮手术本身不复杂,但要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案却并不简单。每个人的眼部情况不同,手术方案也就不同。
技术精湛的医生会根据你的面部情况,为你推荐更适合你的治疗建议,比如选择「埋线双眼皮」还是「全切双眼皮」,是否需要进行「开眼角」等等手术内容。虽然价格上可能相对会有所增加,但是都是医生为了手术可以达到更好的效果,让你变得更漂亮提出专业建议哦。
所以,在进行手术之前,首先一定要选择专业且有经验的整形医生,根据你个人的眼型和脸型设计最佳的手术方案,这样在术后才能获得自然的效果哦。
那么如何选择好医生呢?有一个最简单的办法就是看「医生的手术案例」,案例越多,说明这个医生的手术更加精湛,也能看出医生个人的手术风格是否适合自己。

小编还想和各位求美者说,其实所有眼部项目都是一样的,由于每个人的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眼部设计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双眼皮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