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怎么预防皮肤衰老 防止肌肤老化的注意事项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6 09:10:43

  【论美】怎么预防皮肤衰老 防止肌肤老化的注意事项

岁月不饶人,岁月催人老,岁月是把刀,在你的肌肤上割了一刀又一刀。如何预防皮肤衰老?防止皮肤衰老的注意事项。

注意一:做好肌肤清洁工作

清洁是肌肤保养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年轻人的肌肤代谢较快,油脂分泌也特别旺盛,毛孔比较粗大且容易积聚污垢。如果清洁工作做不好,就很容易引起粉刺、黑头、肤色沉暗等肌肤问题。

需要注意的是,洁肤品泡沫丰富并不代表清洁效果好,而活性剂和皂剂都对肌肤有一定刺激,在每日清洁皮肤的时候,要避免过度清洁导致对肌肤有保护作用的皮脂流失而引起皮肤干燥粗糙。使用洁面辅助工具时,要掌握正确的方法,否则将伤害到肌肤。如洁颜棉、洁颜刷、洁颜巾等清洁I具应该尽量少用,事实上,手指是最好的清洁工具,因为它能最准确地感知肌肤的状态。

皮肤衰老

注意二:保湿是皮肤闪亮的前提

保持皮肤的湿润,对防止皮肤干燥、出现皱纹,补充皮肤营养有重要作用。保湿乳液可以有效保湿,在选择上有几点标准:不油腻、保湿效果显著、专门针对年轻肌肤、有清爽镇定效果。使用保湿乳液后,涂上润肤乳,轻轻按摩至吸收。

用喷雾为肌肤补水,可达到舒缓与镇定皮肤的功效,给肌肤带来清爽的感觉。但不要频繁或过多喷洒,因为水分在挥发的同时,肌肤表面的盐分结晶会从肌肤内向外吸水,带走肌肤内部的水分。所以,喷雾水只能在肌肤逗留30秒,皮肤稍干后抹上保湿产品即可。

注意三:做好肌肤日常保养

在日常保养中,注意选择保养产品。白天选择具有保湿成分、防护性强的日霜,晚上选用滋润补水、含滋润营养成分的晚霜。

抹润肤产品时,切忌使用过量的面霜或大力的“按摩”,这样会导致肌肤松弛和产生色斑。按摩之后,一定要记住必须把剩余的乳霜抹去,方可入睡。如果皮肤非常干燥,在涂晚霜之前,最好抹上具高度滋养效果的精华素或玫瑰精油,能防止肌肤老化、抗皱纹,并可进行深层滋养及细胞再生。

舒展皮肤,给皮肤做运动

在均匀涂抹产品的时候,按摩手法应始终向同一方向,轻轻按摩并由下向上推抹,防止肌肤松弛。

咽喉部位:在手掌中将面霜或乳液均匀抹开,再从下颚抹向颈部。面部,用手掌将面霜或乳液从脸部中央抹向鬓角;前额:将护理品从眉毛向上展开至发际;三角区域:先向上按摩,然后向鬓角展开,轻压几下以促进吸收;眼周皮肤:在使用眼霜时,用指尖均匀涂抹,从内眼角抹至鬓角,用指腹轻拍和按压以促进循环,加速眼霜吸收。如果只是简单机械地围着眼部"打圈按摩”反而会导致肌肤松弛,失去弹性,并易产生小细纹。

相关阅读:
精华使用方法:小蓝瓶笑脸精华,保湿抗老必备

精华产品推荐_奢脉美妆护肤网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