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长痘痘位置图解,不同位置长痘痘反应出身体不同状况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1 04:10:43

  【论美】长痘痘位置图解,不同位置长痘痘反应出身体不同状况

你知道吗?痘痘长在脸上不同的地方,同时也反应出了你的身体状况或问题。所以看完以下的长痘痘位置图解,你就知道脸上不同位置的痘痘代表着什么问题了!

  1.额头上的痘痘   额头上的痘痘与肝脏有关。   它表示着压力过大、生活不规律、肝脏毒素积累以及最近常有心塞生气和难受的事情发生。   建议早睡早起形成规律的生活作息、调节身心释放压力、多喝水有助排毒。

  2.眉间上的痘痘   眉间上的痘痘与心脏有关。   它表示着最近经常出现心悸、心律不齐或心火旺等情况。   建议注意保护心脏、不进行剧烈运动、不熬夜喝酒抽烟和避免辛辣食物。

  3.鼻子上的痘痘   鼻子上痘痘与胃和生殖系统有关。   它表示着便秘、胃胀气、胃火过大、消化不良或卵巢机能、生殖系统出现问题等。   建议多参加户外活动、少吃刺激性食物、定时清除毛孔污垢和喝温水吃热食。

  4.左脸颊上的痘痘   左脸上的痘痘与肝或血液循环有关。   它表示着肝脏出现问题、血液排毒能力下降等状况。   建议多到户外活动、多吃一些绿豆或冬瓜等凉血食物、同时适当放松心情。

  5.右脸颊上的痘痘   右脸颊上的痘痘与肺有关。   它表示着肺火上升、喉咙干燥、痰多咳嗽或肺部出现炎症反应等情况。   建议紧致食用易过敏食物、多吃梨或银耳等清肺热的食物以及适当进行慢跑有助于锻炼心肺。

  6.嘴唇附近的痘痘   嘴唇附近的痘痘与肠或泌尿系统有关。   它表示着便秘、肠热或吃太多辛辣油炸食品等状况。   建议多吃高纤维的蔬果、形成健康的饮食习惯以及喝一些通便茶。

  7.下巴上的痘痘   下巴上的痘痘与身体激素有关。   它表示着女性经期前身体的内分泌失调、激素分泌旺盛等情况。   建议女性在经期前少吃冰冷的食物、注意多喝水多休息、以及多吃些暖宫食物。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