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你知道什么是抗糖化吗?抗糖化的护肤技巧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0 00:51:21

  【论美】你知道什么是抗糖化吗?抗糖化的护肤技巧

最近”抗糖化“这阵风

刮得好大啊

我身边的朋友都在抗糖化

我之前是看了张韶涵的抗糖化文章

才开始接触抗糖化的

一开始也不太懂......

后来做了很多功课

现在也给你们科普一下

抗糖化到底是在干嘛?

什么是抗糖化?

这里得先说说糖化,糖化是指我们没有被消耗的糖会和蛋白质结合,发生非酶糖化反应,生成褐色蛋白质。这里所说的蛋白质包括维持肌肤弹性的胶原蛋白,以及负责连接胶原蛋白的弹性蛋白。

也就是说,胶原蛋白糖化以后,会失去水分并泛黄,从而导致肤色暗沉无光。弹性蛋白糖化以后,就无法链接胶原蛋白,皮肤就变得松弛并生皱。法令纹的产生就与糖化脱不了干系。(糖化也会引起长痘)所以为了我们的身体和脸蛋,要抗糖化。

在我们的日常烹饪的时候也可以产生AGEs。不知道大家看没看过焦糖布丁的制作方法,香浓的牛奶布丁上洒满白糖,用受热的勺子直接加热白糖,糖与布丁里的蛋白质受热反应变成了香脆可口的焦糖,这就是最直接的糖化反应,焦糖就是AGE,作为吃货,这样解释大家是不是就可以很好的理解啦?

怎样抗糖化?

多吃新鲜水果,而不是喝果汁;多吃鱼类,多运动;所有豆类的升糖指数都很低。

避免奶茶、蛋糕、可乐等等这些高糖食物......

GI值>75是GI食物,GI值低于55是低GI食物。(GI是食物升糖指数)低GI食物在肠胃里会消化的比较慢,容易有饱腹感,对减肥有帮助。

抗糖化是不可逆的额,所以啊,并不能从根本治愈,只能防患于未然。既然始作俑者是AGEs,那么就减少AGEs,再往根部说就是减少糖摄入啊!

既然知道吃糖不好,那我们就控制呗!不一定要完全拒绝,毕竟糖也是我们的能量和好心情的来源呢!那么我们能做的是:

★养成正确的饮食习惯,碳水化合物要控制在合理的范围,将可能糖的饮食逐量的减少,比如以前一周要吃三块蛋糕,慢慢减少为一周一次;

★避免煎烤油炸类食物,日常的烹调方式多以低温处理为主,调味料也要减少;

★加强运动,因为运动可以代谢掉部分多余的糖,而且运动可减少脂肪增加肌肉的含量,肌肉中的肌酸和肌肽有抗糖化作用。

好啦,对于抗糖化的剖析暂且到这里

希望大家对抗糖化这件事

有个理性的看法

糖化是衰老过程中必须经历的

健康规律的生活作息

才是抗糖化的必杀技

仙女们都get到了吗!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