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护肤心得丨“敏感肌”在“换季”时要对皮肤做这些事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0 00:07:18

  【论美】护肤心得丨“敏感肌”在“换季”时要对皮肤做这些事

这几天的气候变化快得简直让人措手不及

在每年的换季期间

都有那么一部分仙女会受到

肌肤敏感问题的困扰

季节的转换对细嫩的肌肤来说

就是一大考验

皮肤也开始有些不稳定

感觉一整个冬天的护肤都白做了

因为要从一个寒冷又干燥的环境

转变到温暖、外加紫外线变强

和湿度变高的环境当中

如果一个不小心没护理好

就会瞬间“翻脸”

脸不像我们的身体有衣物的庇护

面临着环境变化带来的挑战

远比你想象中的脆弱

很容易出现肌肤问题

所以!!贴心的小颜再次上线

为了不让你们的肌肤

在忽冷忽热的气候中“遭殃”

今天要为大家带来

全面的换季护肤注意事项

将你的过敏问题防范于未然

皮肤正处于波动期的仙女们

可以拿出小本本记笔记了

跟我一起来应对不稳定的换季之肤吧!

1
放下你手中的强皂基洁面产品

洁面总是护肤的第一个要点,经过小颜的长期熏(唠)陶(叨),就连身边的糙汉朋友都知道护肤的第一步是要先洗脸了。

但是也切勿过度清洁,你的皮肤并没有想象中那么脏,频繁使用强皂基洁面产品,会让你的皮肤角质层受损,从而更容易过敏。

一般来说,的确是泡沫越丰富,清洁力就越强。但是春天换季就不同了,这时的皮肤很脆弱,如果你再用清洁力强大的洗面奶,会让皮脂膜受损,小则肌肤紧绷,大则烂脸。

所以春季最好选择温和的洁面产品,例如氨基酸系列的洁面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温和又安全,很适合用来作为换季时的过渡。

奢脉极地氨基酸洁面慕斯

奢脉极地氨基酸洁面慕斯,含双重氨基酸洁面泡沫,温和0刺激,长效控油,洗后水润不紧绷。深层清洁,辅助二次卸妆,使肌肤没负担。

2
一年四季都不能忘记防晒

很多人在过敏、长痘痘的期间,什么都不敢随便往脸上抹。对于防晒产品也是敬而远之,担心再往脸上抹东西会刺激肌肤,令肌肤问题再一步恶化。

我必须告诉你事实是相反的,因为不论晴天阴天,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都很大,更不用说一年四季都要防晒了。如果不防晒,只会让你的皮肤更加加速衰老、色素沉淀,甚至过敏

所以在没有受伤的情况下,不管皮肤是什么状态,都一定要涂防晒,如果担心防晒霜太厚重皮肤会不透气,可以减少在过敏的部位涂抹的量。

奢脉360防护精华乳

奢脉360防护精华乳,为皮肤提供360°,24小时全波段的放心防护。减少自然光和人造光源对皮肤的伤害,抵挡黑色素,双层保湿,帮助锁水,使肌肤在经过光源照射后不干燥、不脱皮,修护晒后损伤。

3
出门尽量佩戴口罩

春天万物复苏,也是植物界的狂欢时节,它们毫不吝啬地向世界传播着它们的欢乐。这虽然很美好,但是对于过敏者来说就不是那么开心的一件事了。如果你的皮肤比较脆弱敏感,建议你还是戴口罩出门吧!

4
饮食问题更要重视

饮食是很容易被人们忽略的一点,除了特殊时期,大部分人从不忌口,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如果脸上出现了过敏症状,大部分人第一反应都会猜想是什么脸部产品导致过敏了,或者接触什么东西过敏了?事实上,某些时候突然出现过敏症状,诱发源也有可能来自于食物。所以在换季的特殊时期下,要更加注意饮食和健康,多运动,提高身体的抵抗力。

5
不要使用强功效型产品

换季时的皮肤非常脆弱,美白类护肤品通常含有高浓度的烟酰胺等成分,对换季的皮肤刺激过大,换季时,放在第一位的应该是镇静舒缓,那些强力美白的猛药还是先缓缓吧。

当然注意不要使用强功效产品也不是说完全不能用,要讲究使用频率和强度,比如有的产品里只含有少量的耐氨酸,少用一点也是可以的,毕竟抗老依然是长期的必修课。

记好这些在换季时

护肤的应对方法

一定要对症下药

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强韧肌肤

维持肌肤稳定

抗过敏是一条任重而道远的路

希望大家都渐行渐美丽!

今日互动

你们在换季时皮肤都会出现哪些问题呢?
欢迎在公众号“奢脉颜究院”留言哦!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