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护肤心得丨如何判断自己是不是干性肌肤,干性肌肤特征与保养要点

来源: 妆点网 2020-09-06 15:03:03

  【论美】护肤心得丨如何判断自己是不是干性肌肤,干性肌肤特征与保养要点

我们都知道,皮肤有多种类型,大致分为干性、油性、中性、混合性、敏感性这五种,而不同的肌肤类型护理方法一定是有所不同,要想正确护理保养肌肤,首先要学会了解自己的肤质。现在很多人在判断自己肤质时都不明确,这便会导致不能够正确保养护理肌肤,出现皮肤状态越来越差的现象。

今天由奢脉肌肤管家为你解析:如何判断自己是不是干性肌肤,干性肌肤特征与保养要点!

干性肌肤 对于中国女性来说,干性肌肤比较稳定,患有皮肤炎症的情况为极少数,但是从损容角度来看,相比其他肤质可谓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由于年龄增长、护肤习惯、水分确实等因素,干性肌肤非常容易出现皱纹,斑点、光老化等肌肤问题,所以干性肌肤是最容易衰老的肤质。

干性肌肤的特点
肤质细腻、较薄、暗沉、缺乏光泽,毛孔不明显,皮脂分泌少而均匀,无油腻感,皮肤较干燥,易长斑,出现皮屑,比其它肤质更容易产生细纹,松弛等衰老问题!
干性肌肤特征 干性皮肤的成因
干性肌肤的形成原因主要有两方面,内因是由于皮肤附属器官的功能减退(汗腺、皮脂腺)、细胞新陈代谢缓慢、皮肤的营养障碍,饮食结构不合理等原因导致,外因则是由于生活、护肤习惯、以及紫外线等因素引起,导致肌肤水油失衡,变得干燥!

干性皮肤的保养策略
干性肌肤保养关键词“内在补水外在滋养”
其实干性肌肤的护肤品选择行比较多,大多数护肤品都是以补水为基础。但是很多人也说,我一直在补水,用了很多产品,为什么皮肤还是干干的,没有光泽,你有没有想过,你补的水皮肤有没有吸收?有没有锁在肌肤内呢?光补水就可以了吗?

干性肌肤的正确的护肤步骤
1、清洁、打开营养吸收通道
关于清洁的选择,干性肌肤一定要避开皂基类,磨砂颗粒质地类产品,更适合使用温和无刺激无添加的产品,我们需要通过清洁这个步骤,帮助打开肌肤营养吸收通道,让后续保养品能够更好地吸收!
奢脉清洁套组 奢脉清洁套组,温和清洁肌肤,净化肌肤吸收通道,在清洁的同时还可以为肌肤补充水分,保持肌肤的水油平衡,洗完水润不紧绷,避免了清洁产品的干燥紧绷感,干皮挚爱!

2、激活细胞代谢能力
激活细胞新陈代谢能力恢复正常,皮脂腺正常分泌油脂,让皮肤达到水油平衡健康状态。
奢脉均衡肌底精华液 奢脉均衡肌底精华液,这是一款水前精华,它对深层净化黯黄肌肤、色斑、提升角质透明度、长效养护肌底、强化肌肤屏障,激活细胞新陈代谢能力,修复泛红脆弱肌肤都有很好的效果。
3、补充营养,修复受损部位
肌肤的基础吸收与内在循环调养已经完成,下一步就是要为肌肤补充水分以及营养,修复损伤,我们可以使用一些滋养效果比较好的水或者面霜,为肌肤补充水分或者养分,修复已经受损肌肤。
奢脉极地润颜养肤水奢脉极地修护面霜 奢脉极地润颜养肤水+极地修护面霜,一水一双,充分为肌肤提供水分和营养,直达基底层,增强细胞代谢,修复受损肌肤,改善解决肤色暗淡粗糙等肌肤顽疾,调节肌肤自我循环,重建肌肤健康屏障。

4、全面做好防护
基础保养做好,记得要做防护,不做防护就会变成恶性循环,之前做的保养都白搭了!
奢脉360防护精华乳 奢脉360防护精华乳,是一款集修护+防护为一体的精华乳类产品,从源头阻断自由基对肌肤的伤害,抵御有害光对肌肤的侵害,为肌肤建立保护屏障,是干皮抗衰必备单品哦!

干性皮肤保养的核心是“补大于排”,功效性精华和保湿锁水面霜是必需品,防光衰很重要,选用一些滋养好吸收的产品,抗衰工作也一定要提前早作,因为干性肌肤对比其他肤质真的太容易衰老。
学会判断自己的肤质,并制定私人定制的护肤方案,才是我们护肤的关键点,今天为大家讲解的干性肌肤护理,一定要记下哦!

相关阅读:

怎样正确保养干性皮肤?干性皮肤护肤方法
皮肤八大现象(一)丨皮肤干燥起皮的原因有哪些?
面对毛孔粗大,干、油皮,皱纹肌该怎么办?解决方案有哪些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