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长期化妆与不化妆的人到底有什么区别?十年后的差别也太

来源: 妆点网 2020-09-06 14:11:08

  【论美】长期化妆与不化妆的人到底有什么区别?十年后的差别也太

奢脉国际护肤品

大家好,我是小颜!

小颜身为一名护肤/美妆工作者,化妆在日常生活中是不可避免的。身边也有很多人质疑:长期化妆会不会伤害皮肤,老的快?口红涂多了会不会得癌症?

小颜今天就来详细的给你们讲讲:长期化妆与不化妆的人到底有什么区别!

长期化妆更懂专业知识

为什么这么说呢?其实在没做护肤/美妆之前,小颜也是一个护肤/美妆小白。朋友们聚在一起聊:“哪个品牌新出的口红好好用“,“油皮亲妈用完真的一整天不脱妆”。小颜一句话都插不上话,永远都是个局外人

但自从小颜开始化妆之后,那些个美妆知识瞬间就积累起来了。现在许多以前的小姐妹买护肤品、化妆品还会咨询小颜的意见呢!

长期化妆的仙女可能不仅知道美妆黑话,可能还知道很多护肤名词,说不定还是个成分党呢。而有些不怎么化妆的仙女可能连补水和保湿都分不清……

补水

保湿补水

好了,下面我就来说一下关于化妆和不化妆的区别吧!

长期化妆知道化妆品的区别

长期化妆的仙女们虽然也会购买很多护肤品和化妆品。但是几乎每一样都是能用到实处的。而不经常化妆的仙女们 虽然化妆品不多,却常有重复性用处的产品。

长期化妆与不化妆的人到底有什么区别?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商家为了赚钱会把类似功效的产品包装成不同的形式,促使女生去购买。而长期化妆的仙女一眼就能识破这种套路。所以只买实用的,不买花哨的!

比如隔离霜和妆前乳,这两个产品,有些仙女可能都买了。甚至上妆的时候还都会用上。那么它们之间到底有什么区别呢?

妆前乳和隔离霜区别

隔离霜的本质就是妆前乳,只不过被宣传神话了:隔离污染、防辐射的作用都出来了。其实隔离霜和妆前乳的基本作用都是让妆容更服帖滋润。至于隔离和防辐射听听就可以了。

隔离霜比妆前乳多了润色作用:比如绿色的隔离可以修饰肌肤泛红,紫色的隔离可以修饰肌肤泛黄。另外就是隔离霜也会有防晒指数,但是也不能代替防晒使用哦!

长期化妆,妆容会更好看

熟能生巧这个词同样使用适用于化妆。所以小颜经常告诉大家不会化妆可以多练练!不过要想化妆化得好,还是有一些小技巧的,小颜今天也传授一些给你们吧~

精华+粉底液=超滋润粉底

如果是大干皮,或者手边的粉底产品滋润度不够,建议可以将1-2滴精华液与粉底混合,再上底妆就会滋润又服帖了!

眼影代替眼线更自然

新手不会画眼线怎么办?可以尝试用眼影代替:用眼线刷或眉刷,蘸取少量深棕色眼影在睫毛根部位置刷上,既可以达到强调眼睛的效果,也避免了眼线画不好破坏妆感的尴尬~~

口红持久不掉小妙招

先涂一遍口红,然后用纸巾轻抿,再将纸巾放在唇上,用散粉透过纸巾轻扫嘴唇,最后再涂一遍口红,就能保持唇妆不掉色啦!

唇妆

想知道更多化妆小技巧,可以在公众号“奢脉颜究院”文章底部点赞留言告诉小颜,小颜可以为仙女们专门出一期化妆小技巧哦!

其实化妆或者不化妆和皮肤好坏并没有太大的关系,最重要的是护肤和清洁,这两点做好了不管化不化妆都会很美哒!

没有人生下来就会化妆,想要变美肯定要付出努力,世界上很多事情都是这个道理~

那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啦,我们下期见了,觉得有用记得分享给朋友呀,拜拜!

相关阅读:

不会化妆怎么办?记住这几点,拥有明星般妆容
护肤技巧|化妆棉怎么用?5种你不知道的化妆棉使用方法
不要盲目选择进口化妆品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