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海藻面膜和什么一起用效果好,海藻颗粒出胶少是为什么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17 00:03:47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鲜】海藻面膜和什么一起用效果好,海藻颗粒出胶少是为什么 - 责任编辑:Linda

面膜是有很多种的,不同的面膜具有不同的功效。其中海藻面膜就是很受欢迎的一款护肤面膜,具有很好的补水保湿的作用。而在调制海藻面膜的时候,还可以和牛奶或者蜂蜜一起调和的,用不同的调制出来的面膜起到的护肤效果也是不同的。

海藻面膜和什么一起用效果好:

1、牛奶

牛奶可以和海藻面膜一起调制使用。在调制的时候,将牛奶稍微加热后再泡海藻,这样可以更快的将海藻中的胶泡出来,这样调制出来的面膜具有美白、收缩毛孔、淡化色斑等作用。但需要注意的是,牛奶最好是选择脱脂奶,而且在敷完面膜后要及时洗脸,牛奶残留在脸上太久,容易影响肌肤正常呼吸,导致痘痘的滋生。

2、蜂蜜

用蜂蜜来泡海藻面膜,并不是直接用浓稠的蜂蜜,而是需要将蜂蜜用温水调开之后,再用来调制海藻面膜。太浓稠的蜂蜜很难泡除海藻中的胶原。用蜂蜜水来调配海藻面膜,可以增强面膜的滋润效果,用来敷脸之后,可以使皮肤变得更加水润饱满,很适合在天气干燥的时候使用。

海藻颗粒出胶少是为什么:

1、海藻颗粒出胶量少,可能是因为质量不好,也可能是假的海藻颗粒,冰粉籽冒充的海藻颗粒虽然一样会出胶,但是出胶量少,而且加水后水会变得浑浊,泡出来后也不够粘稠,使用后效果也不好。

2、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用凉水泡的,海藻颗粒没有泡开所以出胶量少。建议用温水调海藻面膜,温水可以让海藻颗粒中的骨胶原更好的溢出来,用温水泡的,海藻颗粒出胶多,而且出胶速度快,比用凉水泡的效果也要更好一些。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