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期分组是怎样的 第二期节目单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6-16 23:04:29

  妆点娱乐讯 乘风破浪的姐姐播出后,不少人期待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期分组是怎样的?第二期的节目单是什么呢?来看看吧。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期分组是怎样的 第二期节目单.jpg

《兰花草》宁静 袁咏娜 阿朵 v.s. 《推开世界的门》伊能静 王丽坤 王智

很期待宁静的表现呢,霸气极了,实在是太帅气了;伊能静倒是非常的温柔,很期待这两组的对战啊。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期分组是怎样的 第二期节目单1.jpg

《得不到的爱情》蓝盈莹 黄龄 郑希怡 白冰 钟丽缇 v.s. Beautiful Love 万茜 陈松伶 朱婧汐 金莎 海陆

蓝盈莹在上一期的表现很惊艳啊,得分很高,让不少人都认识了她,很期待这一次的表现。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期分组是怎样的 第二期节目单2.jpg

《大碗宽面》李斯丹妮 孟佳 沈梦辰 郁可唯 王霏霏 金晨 张含韵 v.s. 《艾瑞巴迪》黄圣依 张萌 许飞 丁当 吴昕 刘芸 张雨绮

吴亦凡的大碗宽面很火呀,如今都要被姐姐们演绎了,期待到时候的节目效果。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期分组是怎样的?第二期的节目单是什么呢?就是以上的内容了。

【妆点网专稿 严禁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