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乘风破浪的姐姐下一期什么时候播 第二期什么时候播出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6-16 23:14:57

  妆点娱乐讯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一期就很火爆,那么乘风破浪的姐姐下一期什么时候播?第二期什么时候播出?网友们都十分的期待了。

乘风破浪的姐姐下一期什么时候播 第二期什么时候播出.jpg

近日,《乘风破浪的姐姐》的开播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作为一档在开播前就受到大量网友关注的综艺。第一期的播出结束之后,《乘风破浪的姐姐》在网络上便有了众多热议,当然在这些热议中,少不了初评成绩第一的蓝盈莹。

乘风破浪的姐姐下一期什么时候播 第二期什么时候播出1.jpg

这档综艺的特别是很多网友期待的地方,节目主打30+的女明星参加选秀出道。而这几十位女明星在娱乐圈都有不小的名气,也打拼多年,最久的一位甚至出道36年,但其实本身有唱跳基础的没有几个。因此,在初评舞台还是能看出姐姐们虽然很努力地准备表演,但现场是在全开麦且无彩排的情况,所以看上去不尽如人意,而蓝盈莹的表现却让所有评审以及很多观众感到惊讶。

乘风破浪的姐姐下一期什么时候播 第二期什么时候播出2.jpg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一期就很火爆,那么乘风破浪的姐姐下一期什么时候播?下一期将在619号播出,大家敬请期待了啊,看哪个姐姐能再次惊艳到你呢?

【妆点网专稿 严禁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