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吹落的树叶女主Nira用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小水同款NYX口红色号介绍

来源: 网络 2020-05-11 03:01:20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品】吹落的树叶女主Nira用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小水同款NYX口红色号介绍 - 责任编辑:Linda

吹落的树叶,这是很多人都喜欢看的一部泰剧,目前已经更新到第3集了。吹落的树叶女主Nira用的口红是什么牌子?小水同款NYX口红色号介绍?

在泰剧《吹落的树叶》中,Nira想要成为一位化妆师,在剧中有用到很多化妆品,很多网友很好奇是什么牌子的。吹落的树叶女主Nira用的口红是什么牌子?小水同款NYX口红色号介绍?

吹落的树叶女主Nira用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在泰剧《吹落的树叶》中,女主Nira很会化妆,有用到很多知名的化妆品,很多网友很好奇Nira用的口红是什么什么牌子的,是什么口红色号?

应该是应该是NYX的气垫唇釉,03号色。这款唇釉有很多个色号可以选择,价格也不贵,八十块钱左右,在某宝上有卖的。

在剧中,女主Nira还有用到另一个唇膏,在有一集中,Nira用口红在镜子上写了字,但这款口红是什么牌子的、是什么色号,暂时还不清楚,没有找到。

小水同款NYX口红介绍:

nyx气垫海绵头唇釉唇膏色号有:01号Cool Intentions裸棕色,02号Puppy Love珊瑚粉,03号Group Love正红色,04号Squad Goals茶玫瑰,05号 Teenage dream玫红色,06号Pop Quiz浆果红,07号Moody冷裸紫,08号Best Buds浅裸粉

每一个色号都非常好看,上嘴有丝绒感,哑光,很好涂抹推开,可以单独使用,直接涂抹于唇部,也可以用于唇线勾勒与口红混搭使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