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精油热敷怎么做 几分钟

来源: 网络 2020-03-11 21:00:50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品】精油热敷怎么做 几分钟 - 责任编辑:Linda

精油,这是一种护肤品了,复方的精油是可以直接用在人的皮肤上面的,但是单方精油不得行,需要和基础油混合才能用在脸上,精油热敷怎么做?精油热敷几分钟?

要说起这个精油,这是很多人都是不陌生的,是可以用在脸上的,能让人的皮肤变得更加的好,更加的有光泽,精油热敷怎么做?几分钟:

精油热敷怎么做:

在装有热水的盆中,滴入4到5滴的精油,将干净的吸水的毛巾或者是其他的织物折好放进热水里面,热水的温度达到手能接受的温度就好。

将毛巾拿出来,摊开,尽可能的将水上面的精油捕捉到毛巾上,然后将毛巾上面的多余的水分拧干,然后立刻将毛巾敷在疼痛的位置。

热敷除了选择毛巾,还可以选软抹布或者是干净的床单,热敷的面积很小,选择手帕也是可以的。

敷的时候,最好是用保鲜膜或者是塑料布盖在毛巾上面,以免水滴在衣服或者是绷带上面。

精油热敷几分钟:

这个没有固定时间。热敷毛巾的温度和体温差不多的时候,就可以将毛巾拿下来了,要是觉得还有必要敷,那就重新对毛巾加热。

要是用精油热敷脚踝、膝盖、手腕、手肘等关节部位,那就可以用有弹性的绷带固定热敷物。

关于精油热敷就介绍到这里了,需要的小伙伴,可以自己在家里面试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