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博城正式开业 引领化妆品行业发展新格局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7-29 14:24:1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上海美博城正式开业 引领化妆品行业发展新格局- 责任编辑:Kite

7月27日,美博佳汇国际美妆交易中心在上海徐家汇路盛大开业。开业当天,受到全市及周边地区爱美女士追捧。值得注意的是,来自全国各地的美妆行业从业者成为开业盛典的重要参与群体之一。

据悉,美博佳汇国际美妆交易中心位于上海市黄金路段徐家汇路318号,占地面积20000余平方、实际经营面积17000余平方,是上海唯一的美博城,同时在体量和品牌定位层面也是全国首屈一指的美博城。

有关人士指出,国内的美妆行业表面看起来异常火爆,实质上还依然处于草莽式发展阶段,美博佳汇国际美妆交易中心的成立,将在产品质量及服务标准方面给予行业推动力量。
以美妆行业中的细分市场美甲为例。据不完全统计,仅上海市的美甲从业人员至少达到上千人,但其中取得相关资质的美甲师十分之少。对此,上海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会长表示,虽然美甲市场早已兴起,但由于相关标准缺失,所以目前行业发展仍然处于‘真空状态’,相关服务并不规范。

  据了解,美博佳汇国际美妆交易中心将成为国内商家进货的重要渠道,因其在入驻商家环节对产品品牌的严格把关和在服务机制方面的全面提升,美博佳汇甫一开业即受到来自全国美妆行业从事者的高度重视。

  “美博佳汇国际美妆交易中心的成立,为我们这些从事美妆行业的人们搭建了一个十分优越的资源平台,”来自广州的美妆从事者张女士表示,“产品的鱼龙混杂和服务的参差不齐导致美妆行业乱象丛生,而美博佳汇以国际美妆交易中心的姿态宣告了从业者们将不能再继续自我放逐,而是需要行业规范。”

  从事某电商平台美妆商品销售的陈先生坦陈:当时获知美博佳汇国际美妆交易中心开放对外招商的时候,他们的招商电话021-63215558不知打了多少遍,现在都能背下来了,今天过来一方面是为了入驻美博佳汇,另一方面是为自己即将开业的分店拓展进货渠道。

  现在已加入美博佳汇这一平台的陈先生在行业格局意识方面更具战略眼光。

  在工商管理硕士出身的陈先生看来,美妆行业机场火爆的背后,折射了这一行业将在市场机制调节中发生本质性革新。尤其是在互联网时代全面渗透和电商平台深入发展的今天,资源的整合与平台的搭建将成为立足市场竞争的决定性力量,不论是实体店还是网店,都需要这种危机意识,而美博佳汇国际美妆交易中心必然成为美妆发生行业裂变前的“诺亚方舟”,不管采用什么方式,只要从事美妆行业,与美博佳汇的商务合作不可避免。

  陈先生的这一观点集中代表了一部分对美妆行业分析透彻的从业者。“对于美妆行业从粗放到集约式的跨越发展,需要我们共同努力,但是如何将我们大家都统一起来共同发力于这一拐点,每个人都莫衷一是,而美博佳汇从格局构架到发展趋势的把控,给予了我们一个明确的方向。”来自昆明的某美妆商家表示。

  据了解,在美博佳汇国际美妆交易中心开业当天,新汇、超霸、康美、畅畅等多家品牌美妆已进驻美博城,进驻商家在采访时均表示“终于搭上了这趟行业快车。”仍未入驻的商家可拨打招商电话了解详情。

  美博佳汇从行业发展现状出发,以成立国际美妆交易中心为契机,广纳行业精英,组建高效的运营、管理、策划以及市场服务、市场调研等团队,从品牌管理到渠道拓展,从运营模式到服务机制,通过层层创新的思路探寻中国美妆行业的集成式发展。美博城的成立,预示着我国美妆行业以全新的姿态站在了时代最前沿,扮演着美妆行业发展的推动者和倡导者角色。

点击浏览下一页
 

    更多关于上海美博城正式开业 引领化妆品行业发展新格局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