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消费品牌唯美美妆成功运作 给化妆品营销带来的启示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4-08 17:08:2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消费品牌唯美美妆成功运作 给化妆品营销带来的启示- 责任编辑:Kite

  在近两年的化妆品市场中,一款名为唯美美妆APP的移动电商平台脱颖而出,成为了化妆品营销市场中冉冉升起的新星。这款APP在APP同质化严重,化妆品市场竞争激烈的形势下,在各大APP平台中依然保持了极高的下载热度,引发了同行业的高度关注,那么它究竟有着怎样的魅力保持了这样好的发展势头?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这款APP的特点和优势。

点击浏览下一页


  我们先来看一下这款APP平台的行业背景。唯美美妆APP前身是淘宝天猫国际美妆频道的大卖家香港思芙美,公司总部位于香港,在珠海、南京、上海、北京设有分公司,主要经营名牌进口化妆品销售。从行业背景来看,这款APP有三大优势,一方面低价、一方面微社交、一方面提供时尚资讯,深受广大女性用户,尤其是年轻女性用户的喜爱。这三点为平台的发展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点击浏览下一页

  从唯美美妆的APP功能与结构来看,直播、导购、美容视频的社区生态结构,是APP自身的优势体现。在唯美美妆APP中,消费者获得的不仅仅是国际知名化妆品品牌的销售服务,当然这也是一个优质营销平台的基础,她们还可以从平台的视频直播和美圈分享中,了解到更多的化妆品知识和使用体验,通过这些体验来了解到更多平台的优质化妆品,购买、使用、分享学习然后再购买,这样不仅仅满足了爱美人士的化妆护肤需求,也为平台吸引客源,促进二次、多次消费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形成了一个良性循环的发展模式。这些内容虽然不少化妆品平台都在考虑涉足,但是真正将其做到好处的却并不多见,唯美美妆APP在这一点上走在了同行业的前列。
  
  除此之外,唯美美妆APP还建立个人个性化美容数据库,根据消费者的产品需求、使用体验等信息,通过平台的栏目和精彩的内容为客户提供了专业指导性的个性化“配方”解决方案,为电商和同类型美妆人群之间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激发群体性购买效应,在满足了爱美人士消费需求的同时,也让平台和商家实现了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局面。
  
  从以上我们可以看出,跨境电商、粉丝经济、直播视频、分享交流等诸多的商业形式,都成为了唯美美妆APP这样一个适合大众的开放式自由选购的化妆品专业卖场的优势,它不再仅仅是一个可以在线订购产品的跨境电商平台,还是诸多爱美人士分享交流的社区,从产品营销服务到满足客户的心理需求,它真正实现了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这一点不管是对从事化妆品还是其它行业营销的从业者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启示。

    更多关于新消费品牌唯美美妆成功运作 给化妆品营销带来的启示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