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施华蔻奢美至选系列引领轻奢美发时代

来源: 星娱TV 2017-02-15 10:02:5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施华蔻奢美至选系列引领轻奢美发时代- 责任编辑:Kite

  2014年7月23日,汉高旗下专业美发品牌施华蔻奢美至选系列VIP尊享体验活动在北京四季酒店拉开帷幕。施华蔻大中华美发大奖赛(GCHA)冠军导师、香港著名发型师Calvin陈志达先生,2012年施华蔻大中华美发大奖赛冠军Fion朱美燕小姐,汉高集团中国区化妆品零售部市场总监Anita程佩珩女士,汉高集团中国区化妆品零售部高级市场经理Jane杨燕女士与五十余位施华蔻VIP嘉宾盛装参与本次活动,共同见证奢美至选(SUPREME SELECTION)这款专为亚洲女性设计的产品,为追求完美发质的女性所带来的臻致呵护。

施华蔻大中华美发大奖赛(GCHA)冠军导师、香港著名发型师Calvin陈志达先生 施华蔻大中华美发大奖赛(GCHA)冠军导师、香港著名发型师Calvin陈志达先生


  作为拥有逾百年历史的专业美发品牌,施华蔻从未停止过科技创新与技术革新。2013年,施华蔻携手GCHA12年总冠军Fion朱美燕小姐,结合专业王者的卓越质量与美发冠军的智慧经验,在时尚趋势与造型审美间寻求完美契合点,为所有渴望华丽变身的都市白领推出值得信赖的冠军之选——施华蔻奢美至选系列。时隔一年,奢美至选系列已经得到众多消费者的忠实拥护。

  现场,嘉宾们纷纷接受发质检测,对检测仪上呈现出的头皮、头发情况大感新奇,对自己的实际发质情况以及洗护用品的选择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随后,汉高集团中国区化妆品零售部高级市场经理Jane杨燕女士与施华蔻大中华美发大奖赛(GCHA)冠军导师、香港著名发型师Calvin陈志达先生一起,为现场嘉宾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秀发知识麻辣脱口秀。杨燕女士对秀发知识的严谨介绍,结合陈志达先生穿插其中的明星发质真相大揭秘,让现场掀起一阵热潮,嘉宾们也在笑声中了解到更多的秀发知识。

  为了让消费者更好地享受到奢美至选系列给秀发带来的呵宠,朱美燕小姐用她参与研发的奢美至选系列产品现场为两位嘉宾分别打造了长、短两款造型,无可挑剔的梦幻造型秀令现场嘉宾艳羡不已。“奢美至选隶属施华蔻高端产品线,我很荣幸能参与到该系列产品的研发,也很高兴能用我对秀发的经验帮助消费者得到更好的造型美发体验”Fion Chu坦言,“我认为,轻奢美发产品的真谛在于high fashion的外观、珍贵卓效的配方、以及专业沙龙的品质。”

2012年施华蔻大中华美发大奖赛冠军Fion朱美燕小姐 2012年施华蔻大中华美发大奖赛冠军Fion朱美燕小姐


  活动现场,凭借奢美至选系列的精彩表现,施华蔻继续诉说着品牌对“奢”与“美”的极致追求——坚持卓越、契合时尚,专业美发世家施华蔻将会继续致力为都市轻奢一族提供专业美发体验。“无负担、高品质”,施华蔻奢美至选(SUPREME SELECTION)已愈来愈成为追求精致生活女性的慧心之选。


    更多关于【图】施华蔻奢美至选系列引领轻奢美发时代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施华 美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