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BODY那媄若塑身按摩仪隆重亮相广州美博会

来源: 星娱TV 2017-03-13 10:51:17

  每年春季美博会,都是美容行业一大盛事。今年刚刚落幕的广州美博会的盛况,也充分说明中国的“爱美”市场依然强健。其中,在场馆中面积超过一百平方的LEBODY那媄若特装场馆表现尤为亮眼。

图片1.jpg

 

  LEBODY那媄若场馆盛况

  2017年广州美博会拉开帷幕第一天,那媄若场馆的人流量就出现了爆满的状况。模特展台展示、瑜伽表演,都吸引了大量客流进行一对一的体验与商谈。

图片2.jpg

 

  LEBODY那媄若到底有什么样的吸引力?它的黑科技到底体现在什么样神奇的地方,让见惯大场面的广州美博会参展人员表现出了如此大的兴趣?

  据悉,LEBODY那媄若品牌是首次亮相国内的一个集中资与国际一流科技为一体的美妆工具品牌。此次展馆中重点展出的是那媄若品牌首款亮相的核心产品——LEBODY那媄若中周波塑身按摩仪。占地一百平方的展位上,以LEBODY那媄若塑身仪器为主角,展示了通过中周波黑科技,激发身体肌肉的运动,燃烧脂肪热量提升身体代谢率,从而达到塑形瘦身的作用。

图片3.jpg

 

  通过现场模特演示过程,可以清晰的看到身体肌肉在机器中周波刺激之下,在快速的收缩放松运动,肉眼可见的惊喜效果也让现场咨询人员也都兴致勃勃地纷纷试用。

图片4.jpg

 

  近年来,中国消费者能够越来越多的接触到来自日本美国等先进美容仪器,例如日本松下、MTG等公司,也都在发力中国的美容仪器市场,这跟中国本轮的消费升级不无关系。那媄若品牌,为了让国人能够越来越多的接触到国际优秀的产品,通过不断探索引进国际上的先进技术,收购拥有稳定生产线的优秀国外工厂,带来更多效果、质量都过硬的优秀产品,旨在更好地服务美容、美体等中国爱美族群。

图片5.jpg

 

  那媄若,广州美博会上的美若初见,也期待2017年5月23日-25日 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22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E4馆,J28, J29,J30展位上,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美丽惊喜。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