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澜网红霜强势亮相美博会 宠爱自己获赞无数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5-05 15:05:3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佳澜网红霜强势亮相美博会 宠爱自己获赞无数- 责任编辑:Kite

  2016年9月4日,第45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在琵洲展馆隆重开幕,26万平米的展览空间,3800多个参展品牌,无不向业界证明它的实力与魅力。国内首个轻奢护肤领导品牌佳澜携光感塑颜微晶乳(又名:网红霜)在万千拥趸中惊艳亮相,成为本次美博会最闪耀的一颗“新星”。开馆三天,无数经销商和消费者慕名而来,展馆前门庭若市,气氛异常热烈,各种咨询、洽谈持续不断,一刻不息,场面火爆。
点击浏览下一页
  佳澜展柜:无与伦比的美肤科技质感
 
  佳澜网红霜展馆在C区14.2馆F41号,走进佳澜品牌馆,第一感觉是视觉上的冲击,轻奢高雅的淡樱粉色展柜上,摆满佳澜产品,同样充满质感的樱粉色网红霜与展柜风格相得益彰,与佳澜传递的品牌理念“宠爱自己的美”一脉相承,彰显了佳澜无与伦比的美肤科技质感,让轻奢护肤品牌佳澜在众多参展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引得各界人士纷纷驻足,拍照和赞许声此起彼伏。
点击浏览下一页
  佳澜网红霜:现场火爆人气爆棚
 
  现场最为忙碌的,还是佳澜的工作人员。川流不息的经销商、微商精英、还有线下来自全国各地的美容会所、百货商店以及门店等业界精英积极与佳澜洽谈沟通,希望能与佳澜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甚至有工作人员幸福地“抱怨”:“忙到喝水的时间都没有!”为了解决充满热情的商家的提问,佳澜的工作人员不厌其烦一遍一遍讲解产品特性、成分,以及发放样品让客户体验,力求在最短时间内解决最多问题,小编从佳澜内部工作人员处获悉,到馆咨询的大多是久闻佳澜美名的业内人士,他们高度认可佳澜网红霜的产品质量和功效,对佳澜品牌有着极高的推崇感和信赖感。
点击浏览下一页
  轻奢佳澜:品质至上的产品研发理念
 
  佳澜是国内首个轻奢护肤品牌领导者,以“品质至上”的产品研发理念专注产品核心内涵,致力于将欧洲顶 尖专利技术为中国消费者服务。从品牌创立至今,发现了抗老传奇“Reca时光基”,可以击退岁月,让肌肤宛如新生;在深海生物纤维里找到了“MOI5”,这种融合了深海生物纤维膜材与深萃精华提取技术的美丽意外,开启面膜新的一页;到2016年从千年林蛙皮里发现“胶原小短肽”,一秒打造网红脸,邂逅美丽。这一切,只为“爱美丽,更爱自己”的你。
    更多关于佳澜网红霜强势亮相美博会 宠爱自己获赞无数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