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比素颜霜更好用的美白产品——佳澜网红霜

来源: 星娱TV 2017-02-18 12:53:3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比素颜霜更好用的美白产品——佳澜网红霜- 责任编辑:Aot

比素颜霜更好用的美白产品——佳澜网红霜


  佳澜网红霜凭借“一秒校准脸型,一秒校准肤色,28天持续抗衰”的功效诉求一举成为全民心中的爆款产品,然而,佳澜天价买来的护肤配方可不仅仅局限于此,除了从万能美肤之王——林蛙皮中提取到的珍贵精华物质,在乳液性质方面更是采用高科技水包油包裹技术来助力佳澜网红霜的完美登场,贴心设计获万千消费者喜爱,也让佳澜网红霜一举成为2016美妆最爆新品。


  有使用过佳澜网红霜的都知道,这款液态精华乳质地均匀,容易推开,它不仅具有紧致瘦脸和校准肤色的神奇功效,还兼具有良好的润肤和调湿效果,让肌肤长效保湿,干爽清透,同时控油,其实这得益于佳澜水包油技术水包油包裹技术,简称WO,即 水(Water)包油(Oil),能穿透油性隔阻层的新一代护肤品技术,佳澜采用新一代皮肤传输渗透科技,可以有效快速渗透,将高含量的胶原小短肽输送至皮肤底层,并保护佳澜网红霜中的天然因子不被氧化。佳澜网红霜能够有效帮助肌肤维持弹性,抵制自由基,用后清润不油腻。


  普通技术限制单一的水/油,无法同时包覆水性成分和油性成分,会使分布在外的营养成分被氧化,提早失去活性。普通技术处理过的营养成分属于刚性微胞,传输效率低。


比素颜霜更好用的美白产品——佳澜网红霜


  佳澜水包油包裹技术具有有效成分包覆性,可同时包覆水溶性成分和油溶性成分。水包油结构和皮肤的皮脂结构类似,拥有绝佳的亲肤性和无致敏性,具有高度的水合性,滋润角质层,增加水溶性成分的渗透率。水包油技术的高度柔软和可变形性,可以快速进入和渗透至肌肤。佳澜网红霜水包油技术与皮肤角质层结构类似,能够快速湿润角质层,增强角质层壁障功能,具有高效保湿功能。


  佳澜网红霜通过水包油包裹技术改变表皮层的通透性,增加营养成分的穿透力,从而提高传输效率,能更好的深入皮肤肌底层,达到深度滋养的效果。也就是说,相比于传统的美白产品素颜霜、BB霜或CC霜,佳澜的乳液性质上进行改革,采用水包油包裹技术而摒弃传统的油包水乳液包裹形式,使得网红霜更亲肤,其中20%——80%左右的含水量可以确保肌肤一整天都水润亮采,自信动人。至今为止,佳澜网红霜已经带给了我们太多的惊喜,不知道还有多少佳澜“红”科技等待我们挖掘,一起拭目以待吧~(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关于比素颜霜更好用的美白产品——佳澜网红霜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