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王月”我做主!屈臣氏推荐It Girl潮流护理法则

来源: 星娱TV 2016-12-26 08:12:1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三月“女王月”我做主!屈臣氏推荐It Girl潮流护理法则- 责任编辑:Mape

  熬过寒冷的冬季,终于迎来了爱意浓浓的三月,岂止3.8这一天,三月暖暖的每一天,女人统统都要让自己美丽夺目,让三月成为名副其实的“女王月”!说到“女王”,不知道你心目中的女王是怎样的呢?听说,已经风靡国内外的It Girl(时尚女王)们正是跃居话题榜榜首的焦点红人哦,而屈臣氏本期将重点关注这帮玩转时尚圈的It Girl们!在聚光灯下,这群It Girl以自己的潮流品味和独特个性赢得了大众喜爱和媒体关注,清新女王Taylor Swift(泰勒·斯威夫特)、性感女王Gigi Hadid(吉吉·哈迪德)、时尚女王Alexa Chung(艾丽珊·钟)哪一款才是你的榜样?!

  现在,屈臣氏要为你揭秘It Girl的各种时尚法则,让你为自己的美丽做主,不将就!在平日生活中的我们,只要和屈臣氏一起迈步向前,也可以华丽变身成为It Girl!

  迷恋“爱折腾”的头发

  时尚界有几个不老传说:包治百病的“包包”、“总缺一双”的鞋子和“爱折腾”的头发。“爱折腾”的头发无疑是It Girl的重点之一,想不被潮流所堙没,只有百变好看的发型才能给予他人新鲜感。屈臣氏提示:想要百变发型,必须好好做好护发工作。不然多好看的发型都会败在自己的坏发质上。It girl们表示,我们的“爱折腾”头发都飘逸着呢!

  除了正常护发之外,有时候工作忙碌,我们不便于经常洗头发,屈臣氏提示,忙碌时,可以用免洗乳来代替护理秀发哦!现在就来学习正确的免洗乳使用方法吧!

 

1

  步骤1:在使用时前完全清洗干净头发,保持干爽。

1

  步骤2:取适量的免洗乳于掌心两手相交轻揉,用掌心的温度给产品加热并均匀布满掌心,然后用手抓式涂抹于秀发,再用手或者梳子整理头发即可。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