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王月”我做主!屈臣氏推荐It Girl潮流护理法则

来源: 星娱TV 2016-12-26 08:12:1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三月“女王月”我做主!屈臣氏推荐It Girl潮流护理法则- 责任编辑:Mape

  欧活洗发露(樱花)500ml

1

  韩国进口单品——欧活洗发露。在春天接受樱花精华的洗礼吧!蕴含天然樱花精华,为秀发补充水分及营养,强化发质,让秀发恢复空气感,光泽亮丽。飘逸瞬间,春意盎然。细细按摩,细密的泡泡发出阵阵清香。清逸飘香惹人爱!

  施华蔻恒时珍粹欧米茄臻极修护BB免洗精华乳

1

  屈臣氏火热上架——施华蔻恒时珍粹欧米茄臻极修护BB免洗精华乳,由珍珠精粹、维他命B5,修护脂质蛋白和水解角蛋白复合而成。配方特别浓郁、滋养,深入秀发基底修护, 令秀发柔顺更易梳理。专为受损,枯竭秀发设计,轻松打造时尚发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