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倒新“国民老公”的秘密?屈臣氏保持“童颜”女孩美容指南

来源: 星娱TV 2016-12-20 08:12:1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扑倒新“国民老公”的秘密?屈臣氏保持“童颜”女孩美容指南- 责任编辑:Mape

  最近大家又换“国民老公”了!对啊,说的就是撩妹技能一流,分分钟就能让少女心炸裂的柳大尉。《太阳的后裔》中“双宋”颜值达到了国民CP的巅峰,妹子们不仅惊讶于宋欧巴的童颜巨肌,更羡慕乔妹超长待机的颜值,逆天的肌肤简直吹弹可破,生生地把战争片拍成护肤广告片。想同样有张清新不易老的脸庞,听听屈臣氏的护肤小技巧,可能帮到你哦!现在就从护肤和妆容学起,一起揭开扑倒新“国民老公”的秘密吧!

  白白净净有道理:爱护肌肤,抵抗疲劳积累

  尽管年近35,乔妹依然“撩汉”无压力,随便俘虏柳大尉,还要用“冻龄肌”秒杀旁人。所以说,年岁的增长匆匆带走了身边的人事,但我们绝对不能让净白的肌肤轻易溜走。做好肌肤护理,抵抗疲劳的积累,才有最佳的状态享受爱情。

  屈臣氏温馨提示你,肌肤的基础保养,必须是将每天积累的疲倦全部干净清除,所以日常卸妆对肌肤的保养非常重要。而已经进入25岁的妹子们,在抗衰工作方面,可以用精华护理开始。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精华,并且持之以恒,你会看到自己与他人的不一样哦。

  美宝莲净澈多效卸妆水200毫升 活动价49元/件  

扑倒新“国民老公”的秘密?屈臣氏保持“童颜”女孩美

屈臣氏有售

  屈臣氏推荐美宝莲净澈多效卸妆水,富含卓效净妆成分,轻触间卸除持久防水彩妆彻底洁净毛孔中的浊质油脂,肌肤倍感透彻洁净,洗净黯沉,肌肤焕白透亮。避免毛孔阻塞和粉刺生成,肌肤透净柔滑,不可思议的奇妙净颜体验!

  屈臣氏白金钻石舒颜紧致臻贵套装 328元/件  

扑倒新“国民老公”的秘密?屈臣氏保持“童颜”女孩美

屈臣氏有售  

  屈臣氏推出白金钻石舒颜紧致臻贵套装,奢华白金钻石多效配方,带来钻石般熠采美肌,呈现肌肤净澈细致、水润剔透、青春紧实、光彩迷人。含SKIN Advanced白金钻石舒颜紧致盈润面膜以及SKIN Advanced白金钻石舒颜紧致柔肤液,净透、轮廓、迷人、净洁,为你带来4C钻石美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