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双十卖萌节 来屈臣氏赢10度卖萌大礼

来源: 星娱TV 2016-07-25 21:08:4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双十卖萌节 来屈臣氏赢10度卖萌大礼- 责任编辑:Mape

  “萌”,虽然最初也是网络流行语,却生命力极强,只因恰好形容了一种最原始不做作的可爱状态,让人一见而忘忧,以至全民追捧它!今年的10月10日卖萌节,来屈臣氏参加10度的卖萌节吧!秀出你的“最萌态”,赢取同样萌萌的护肤大礼!

  “草木出生之芽”谓之“萌”,恰是我们对肌肤的追求,无需过多修饰,细腻柔嫩、饱满干净如婴儿的脸蛋般,怎不让人动心!可是当面临阳光、污染和工作压力的挑战时,你总想给肌肤更多呵护更多营养,这样日复一日,你真的还能确认它得到的是最合适的吗?那就来屈臣氏吧,与来自澳洲的品牌10度聊聊你的护肤心得,找回肌肤的最萌态。

双十卖萌节 来屈臣氏赢10度卖萌大礼

  独家保鲜萃取技术,新鲜成分活性护肤

  肌肤之美,在乎本源,尤其对于年轻肌肤而言,给予适度的护理才能不打乱自身的生理代谢,让肌肤保持自然而年轻的状态。而这种“适度的护理”既与成分的选择有关,更关于技术与理念的人性化。

  屈臣氏热销品牌“10度”,是澳洲的鲜萃护肤第一品牌,发源自南纬10°的纯净小岛克罗科尔岛,这块土地远离战争的破坏与污染,保留了最原始、最天然的环境优势,全球无法找到第二处与其媲美的种植地。

双十卖萌节 来屈臣氏赢10度卖萌大礼

  这里的居民们的“健康快乐生活”态度,正是品牌理念,因此优选小岛以至全球无污染区域内的新鲜植物原料,在10小时之内完成初步加工,封存营养,而后在10天之内将其中的护肤成分萃取提炼再加工,且整个加工过程处于10℃低温低压、无溶剂无污染的环境之下,最大限度保持植物护肤成分的活性,保证了护理的高效安全。

双十卖萌节 来屈臣氏赢10度卖萌大礼

  专利无菌袋装设计,全球袋装护肤大王

  不同于瓶瓶罐罐的磕磕碰碰,10度拥有专利无菌袋装设计,不仅时尚好玩儿,更是为了保存产品活性,让护肤事半功倍。

  10度专利包装袋材质,采用FDA食品级印刷材料。5层包装由内而外依次是食品级PE膜、无胶水复合层、纯铝膜、无胶水复合层、食品级印发及无菌包装材料。安全优质的包装材质是保证产品鲜活特性的首要,同时阻断阳光对内容物的升温,让包装内部保持在10℃的鲜果最佳保鲜温度,而无需大量添加防腐剂或稳定剂!

双十卖萌节 来屈臣氏赢10度卖萌大礼

  当然,可回收降解是它的天然基因,无可争议的环保材质是10度对自然环境的尊重!同时,“袋装”也为设计提供了无限的想象空间,澳洲阳光的炽热、海水的透净,新鲜的空气,瞬间带到你眼前,清新可爱的萌态让你爱不释手!

  卖萌我有理,秀萌赢大礼

  10月1日至10月10日,光临屈臣氏专卖店10度专柜,和萌萌的美容顾问互动,即可获得年度最萌配饰“萌萌草发饰”,摇身一变成人间小萌主吧!大明星们都在玩哦,你也快快来加入吧!

双十卖萌节 来屈臣氏赢10度卖萌大礼

双十卖萌节 来屈臣氏赢10度卖萌大礼

  喜欢10度的小萌主们,自拍卖萌照片或视频、美拍上传至10度官方微信,新浪微博@10度旗舰店,参与“萌主大比拼”抽奖活动,就将获得10度全新研发膜液分离黑金面膜1片,被大家认可的“萌主”还将赢得10度最萌的吉祥物“考拉天天”,让它陪你一起犯萌一起飞!(活动细则请扫二维码关注10度官微)这个双十卖萌节,就来一起卖萌有礼!

双十卖萌节 来屈臣氏赢10度卖萌大礼

双十卖萌节 来屈臣氏赢10度卖萌大礼


    更多关于【聚美】双十卖萌节 来屈臣氏赢10度卖萌大礼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