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团传授狂吃不胖秘方 女星减肥不靠节食

来源: 2014-06-27 15:01:17

  韩国有不少偶像女团,这些团员个个都身材高挑、凹凸有致,魔鬼身材让宅男尖叫不已,也让女生们羡慕不已。有人说她们都是靠地狱式的减肥方法才瘦下来的,其实不然,她们也像普通女生一样爱吃零食,但她们吃的零食和吃的方法和我们不一样哦,一起来看看吧!

 

韩国女团传授狂吃不胖秘方 女星减肥不靠节食
 

    健康低卡的零食

 

  我们日常的饮食中,要摄取肉类、蔬果、谷物、奶制品以及豆制品等等,这样才能维持营养的均衡。而对于零食来说,我们不但要关注它的卡路里值,营养性也非常的重要。热量比较低的零食可以缓解我们的食欲,减少热量的吸收。而有些热量稍微高一些但营养也比较丰富的零食,例如坚果类的食品,同样可以为我们带来一定的瘦身帮助,只要注意食量即可。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