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腹部吸脂后的变化,这妙曼的身材真的是穿啥都很有型啊!

来源: zdface 2020-12-13 15:18:00

  【美然】腹部吸脂后的变化,这妙曼的身材真的是穿啥都很有型啊!

哪个女人不爱美,不爱好身材?越是漂亮,对身体的要求就越高。去年做吸脂手术的女士就是这样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08/0I41WM4-0.jpg

做了吸脂手术后,脂肪量减少了,也不会造成反弹。

我也对比了很多医生,听说有实力的医生做吸脂手术都是遵循微创原则,次数少,所以术后效果精细,自然满意度高。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08/0I41R329-1.jpg

术后5天终于出院了,但是吸脂部位还是有点疼,下床上厕所都不方便。

已经半个月了,但是我的肚子还是很大,有点硬。医生说这是正常现象,皮下组织还没有恢复好,让我继续穿塑身衣,可以抑制术后肿胀,帮助皮下组织吸收淤血。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08/0I41Q442-2.jpg

术后3个月,原本难以瘦下去的肚子不见了,整体变化真的很大。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08/0I4194529-3.jpg

我不知道为什么吸脂半个月肚子没有效果。小编有话说:一方面是因为皮下创伤造成的肿胀和淤青,另一方面是术后体内多余的肿胀液没有排出,肚子会显得很大很胖。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08/0I419AM-4.jpg

我做吸脂瘦肚子的经验只是想告诉各位姐妹:吸脂术后伤口看似只有几毫米,但其实恢复期也是分阶段的,术后1周左右初步消肿,1个月后逐渐消肿就能初步看到效果,肚子变小,腰部瘦身效果明显是需要3个月后。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08/0I421EH-5.jpg

最近我开始锻炼身体,希望能让自己的身材变得更好。吸脂确实可以打造更好的身材,体型,但是没有 "一劳永逸  "的方法,要想一直保持这样的好身材,还需要后期的保养,比如适当的运动,自律的习惯哦!!!!。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08/5fcf0e06deb6b.jpg

吸脂瘦身优势:

1.独特的数码设计。吸脂瘦身应用先进的数字化设计系统,参照人体比例设计曲线,从整体美学的角度来确定吸脂的部位和吸脂的多少。

2.吸脂瘦身手术过程只会在求美者者身上留下一个小小的切口,其他都是用针孔进行操作,所以术后不会在求美者身上留下疤痕。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08/5fcf0e112a425.jpg

3.抽脂瘦身手术安全性极高。医生在进行抽脂手术的时候会特地避开求美者的血管和神经组织,可以完全保证求美者的安全。而且手术后只在求美者身上留下小小切口,也很大程度上避免了伤口感染的可能。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08/5fcf0e24400c5.jpg

4.抽脂瘦身术后反弹。因为抽脂瘦身是通过减少皮肤内脂肪细胞的含量和抑制脂肪细胞增大而达到瘦身效果的。所以术后不会再次反弹。

5.抽脂瘦身术后皮肤不会变的松弛。因为抽脂仪器不但可以抽脂而且可以刺激皮肤内胶原蛋白的再生。再生的胶原蛋白重新排列填充在皮肤的表层,从而达到紧致皮肤的效果。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08/5fcf0e2f2d4d4.jpg

吸脂瘦身手术流程:

1.  手术前会详细咨询求美者的意见,再根据求美者的瘦身愿望和实际情况制定严格的手术过程和方案,再次与求美者沟通,当求美者同意后在进行手术。

2.  先对求美者进行全身消毒,以免求美者在手术过程中感染细菌。然后求美者直立,医生画出求美者需要吸脂的部位,用轮廓线表示该部位的脂肪堆积程度。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08/5fcf0e3e2d1a9.jpg

3.在抽脂之前会在求美者手术部位注射一种透明的液体。这种液体为肿胀液,它可以让脂肪细胞膨胀,从而减少手术过程中出血。有利于手术的进行,同时也会对求美者进行麻醉。

4.在求美者抽脂部位做一个小切口,用专业的仪器深入求美者皮肤内层的脂肪层,并进行抽吸,这些设备必须保证无菌。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08/5fcf0e47ae74a.jpg

5、手术一般需要1-2个小时左右,最后会通过负压引流管将脂肪细胞抽出。再对求美者进行消毒,然后对伤口进行加压包扎。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知道大家最关心的不光是吸脂瘦腰腹的效果如何,对于价格是否合理也是十分在意的!市面上吸脂瘦腰腹的收费价格也各不相同,那么你所在的地区什么价格才是合理的呢?导致这个价格不同又因为什么呢?如果想要知道您所在地区最划算的项目价格,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来询问我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