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玻尿酸和自体脂肪填充,我到底该选哪一个?

来源: zdface 2020-11-16 14:18:17

  【美然】玻尿酸和自体脂肪填充,我到底该选哪一个?

如今医美项目中比较火爆的莫过于玻尿酸和自体脂肪的填充。无论你是皮肤干燥、拥有细纹。苹果肌塌陷,还是太阳穴凹陷。只要注射适量的玻尿酸或自体脂肪。肌肤会瞬间变得水润清透。整个人看起来年轻而饱满。然而,这两个看似效果相似的项目。该选择哪一种,对于很多爱美的女性来说。真的是一个难题。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3/5fae321b293ab.jpg

玻尿酸填充的优势:

1、高度相容性:玻尿酸注射使用的是纯正的成分,注射后与人体原有的玻尿酸融合,相容性好,没有排斥性。

2、自然效果:瑞蓝玻尿酸与人体相容性高,所以对于填充凹陷组织,抚平深层皱纹或中层皱纹,面部表情不会僵硬,效果自然。

3、舒适无痛:玻尿酸除皱功能简单,安全快捷高效,舒适无痛,玻尿酸除皱采用注射的方式,只有局部微痛痛感,没有疼痛感,让爱美人士轻松接受。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3/5fae322778f6e.jpg

4、持久安全:瑞蓝玻尿酸注射除皱,在体内无任何残留,可完全分解,其与水结合后逐渐分解,水逐渐取代减少,直至完全降解,这是玻尿酸相对于其他产品而言,注射的效果会持久,玻尿酸注射除皱的效果维持八到十个月左右。

5、技术优势:非手术长效除皱,治疗只需20分钟,效果立竿见影,且无需恢复期,无需提前准备,不影响日常工作和生活;不仅能有效去除因衰老引起的皱纹,还能解决因皮肤松弛引起的面颊凹陷。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3/5fae32339a88c.jpg

自体脂肪填充的优势:

首先,玻尿酸是一种注射材料,对于人体来说,它是作为一种异物存在的。虽然它可以被人体吸收,但本质上还是一种注射材料。但是,自体脂肪是人体自身拥有的物质,在某种程度上比玻尿酸更安全。

其次,众所周知,玻尿酸的效果是短暂的--第一次注射的玻尿酸只能维持6-8个月左右,只有不断补充,才能维持其美丽。但是,如果自体脂肪移植后脂肪存活下来,效果可以永久保持。这也是自体脂肪移植的最大优势之一。

最后,由于自体脂肪中含有干细胞,所以可以改善皮肤的颜色和质地。使得面部更有光泽和弹性,从而达到年轻化的效果,这是自体脂肪独有的优势。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3/5fae323f14313.jpg

玻尿酸或自体脂肪的具体作用功能不同:

1、玻尿酸具有强大的塑形和补水效果,注射到真皮层不仅能改善面部凹陷,还能起到为皮肤保湿补水的作用。

2、而自体脂肪填充可以刺激面部胶原蛋白的重生,相当于激发了皮肤年轻化的主观能动性,虽然也起到了让皮肤恢复水润饱满状态的作用,但这是两者的本质区别。

玻尿酸或自体脂肪的作用位置不同:

1、大多数身体填充物都是针对面部凹陷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3/151T45C3-4.jpg

2、皮肤本身的张力会将注射材料往下推,对于隆鼻、隆下巴等塑形项目来说,对皮肤的支撑需求更强。此时,能承受更大压力而不变形膨胀的玻尿酸显然更适合。尤其是大分子玻尿酸,不仅塑形能力更强,而且手感比脂肪更硬,更接近鼻梁、下巴的自然手感,隆鼻、隆下巴后轮廓清晰,更有立体感,效果自然美观。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3/5fae3281207f7.jpg

玻尿酸或自体脂肪的恢复期不同:

玻尿酸被称为  "午间美容",也就是说在午餐时间就可以做,做完之后再去上班,同事也不会发现。首先是指注射时间短,一般在30分钟以内。二是治疗后只有几根细小的针线,除此之外,面部瞬间饱满提升,细纹淡化,皮肤滋润的良性变化,很难被外人发现。不过,治疗后会有轻微的肿胀感,一周后会逐渐消散。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3/5fae3270611ee.jpg

玻尿酸或自体脂肪的维持时间不同:

1、自体脂肪填充物一旦存活,就会保持其效果。目前,自体脂肪填充的存活率约为30%-70%。成活率与求美者的体质、术后生活方式等方面有关,但也与医生的技术密切相关。有些比较严重的凹陷,可能需要二次填充才能达到满意的效果。自体脂肪填充是华韩整形的优势之一,大多数求美者在第一次填充后就能获得较为理想的效果。

2、玻尿酸注射后,在6-12个月后会逐渐被人体代谢掉,所以想要保持年轻饱满的效果,就需要定期注射。不管是玻尿酸还是自体脂肪填充,大家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最后,医生真诚地提醒,为了您的医疗美容安全,请一定要选择正规、合规的医疗美容机构,才能安全、才能满意并且拥有美丽。

文章后记,小编知道大家最关心的不光是自体脂肪填充后效果如何,对于价格是否合理也是十分在意的!市面上自体脂肪填充的收费价格也各不相同,那么你所在的地区自体脂肪填充什么价格才是合理的呢?导致这个价格不同又因为什么呢?如果想要知道您所在地区最划算的项目价格,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来询问我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