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仑达】普拉提是有氧还是无氧 普拉提是力量训练吗

来源: zdface 2020-11-15 16:01:40

  【美仑达】普拉提是有氧还是无氧 普拉提是力量训练吗

普拉提是有氧还是无氧

普拉提不能单纯的说是有氧运动还是无氧运动,要根据训练的强度以及方式来决定,普拉提的训练动作共有好几百种,而属于有氧还是无氧需要视情况而定。

普拉提是有氧还是无氧 普拉提是力量训练吗

一般来说,普拉提是划入有氧运动范围的哦,不过它也兼具无氧运动的特点。有氧运动是指指人体在氧气充分供应的情况下进行的体育锻炼,这种运动有利于身体脂肪燃烧消耗,同时加速身体毒素排泄;而无氧运动是指肌肉在“缺氧”的状态下高速剧烈运动,这种运动有助于我们增加肌肉、塑造肌肉线条,并增强身体的应急状态能力。

普拉提与瑜伽一样是一项比较特殊的健身运动,虽然普拉提课程符合有氧运动的描述,也不能断定的说普拉提就是一项有氧运动,因为其减肥的效果比较接近有氧运动,但是也兼具无氧运动对肌肉塑形的效果,所以它介于两者之间。普拉提运动身体核心部位的训练是基础,注重脊椎和肌肉训练,更强调意识与对肌肉以及身体的控制。

普拉提是有氧还是无氧 普拉提是力量训练吗

普拉提是力量训练吗

普拉提可以用作力量训练。

很多人都觉得普拉提和瑜伽相似,是从动作上看到的。其实普拉提着重于力量方面的锻炼,所以它是重复比较有利,呼吸方式也是力量训练的呼吸形式。这样的徒手力量训练不仅可以提高肌肉的控制力,还可以有效的刺激肌肉的生长,提高训练效果。实际上,普拉提比健身可以更有效地利用自身重量去加强肌肉和稳定关节。

普拉提是目前最流行、最时尚的健身项目之一,在各大健身中心,你都可以感受到如火如荼的普拉提氛围。它今天的繁盛或许应该感谢它的创始人-Joseph Pilates,普拉提的名字正是来自于他。他是一个体弱多病的人,为了健康,他逐渐将东、西方的养生方法,如瑜伽、太极拳等融会贯通,并佐以自己设计的一些动作,以后逐渐形成了今天的普拉提。它最大的特点是简单易学,不仅动作平缓,而且可以有目的地针对手臂、胸部和肩部锻炼,同时又能增强身体的柔韧性。而且,这项运动不受活动地点的限制,无论专业健身房还是起居室,同样可以练习。

普拉提是有氧还是无氧 普拉提是力量训练吗

普拉提对于力量训练的好处

1、体态改善:普拉提从运动康复医学的角度,从新让你审视自己的身体。身体肌肉维度变大,关节活动幅度下降,过于僵硬的脊柱导致你弯腰都觉得困难,这些大块头的困扰,都可以通过这项运动来改善。

2、提高肌肉质量:在肌肉训练中,围度很容易增大,但肌肉质量的提高就需要时间去雕琢了。通过普拉提练习,提高你身体每一块肌肉的控制能力,特别是深层肌肉

3、可提高肌肉的控制能力:提高训练效果。举例来讲,杠铃卧推时,如果我们控制能力不够的话,背部和肩部会与胸一起用力,而相反,控制能力提高后,可能你的力量会下降一点,胸部的感觉会完全在训练中爆发。 身体更稳定,保护不受伤,提高了深层肌肉尤其是腹横肌的力量,可以代替那厚厚的腰带了,而且会帮助你找到气沉丹田的感觉。同样提高肌肉质量,适合赛前减脂阶段和平时的训练当中。尤其是腹部的效果非常明显。你会体会到雕刻般的感觉。

4、身体的平衡:身体的不平衡会影响脊椎的位置不正,从而影响到身体的健康。普拉提有一点和祖国的中医的理论是一致的,就是脊椎和骨盆的位置的改变,会影响到人的健康。因此,上下、左右的平衡是非常重要的。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