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面部磨骨案例:脸部的线条柔和了许多~

来源: zdface 2020-11-16 12:47:56

  【美然】面部磨骨案例:脸部的线条柔和了许多~

你听说过磨骨手术吗?颜值高,脸型温柔,五官精致,但是下颌角宽大,是个大饼脸,这实在是让人痛苦,其实这些都可以通过下颌角整形来改善,那么改脸型手术方法哪种好呢?下颌角削骨和磨骨的区别是什么?下颌角削骨和磨骨都是用来改变脸型的整形手术,方法不同,名称也不同,我们来详细分析一下。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3/5fadc7f96fa76.jpg

什么是磨骨手术?

磨骨手术是将面部骨骼进行磨削,用磨钻将下颌角磨成整形医生事先设计好的大小,从而快速改善脸型。磨骨手术一般不需要切开骨头,而是用专门的器械将下颌角外层的骨头缩小、磨平。

什么是截骨术?

截骨术就是在下颌脂肪的位置切除大量的骨头,切除的骨头量是很大的,整形后你会发现你的脸部有明显的变化,你可以看到被切掉的骨头。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3/5fadc890a15d2.jpg

采取磨骨还是截骨,要根据求美者的情况而定,有时需要采取磨骨+截骨相结合的方式来打造完美的脸型,先用磨骨术去除大块骨组织,再用截骨术打磨表面不平整的地方。如果整形设计方案中去除的骨质不是很好,那么可以直接选择截骨术。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3/5fadc89a613b9.jpg

下颌角截骨术和磨骨术的区别是什么?

1、手术方法不同:磨骨手术后看不到骨头,因为它是用器械对下颌骨进行inx磨,把骨头磨碎,如果需要切除下颌骨不适感很多,为了避免过度截骨带来不可挽回的问题,医生会着重对骨头进行磨合,最终进行瘦脸。

这个手术如果操作不当,可能会造成骨折,所以选择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来完成手术很重要。削骨磨骨手术后还需要将骨头磨平,将粗糙的边缘和棱角的位置磨平,经过整形手术后僵硬的面部线条变得柔和、柔美、和谐。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3/5fadc8b677ee9.jpg

2、不同的手术难度

磨骨术:风险高,难度大,对手术医生要求高。

截骨术:风险低,但对面部的改变有限,最多只能磨掉5--6毫米厚度。

3、手术切口不同

磨骨术:手术过程中需要开刀,但切口很小,就在下巴下方。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3/5fadc91385f25.jpg

截骨术:手术过程是在口腔内进行的,切口也在口腔内,所以在外面是看不到切口的。

4、针对不同的脸型。

磨骨术:解决大饼脸或国字脸的外凸,有效改变脸型。

截骨术:是改变脸型的有效方法,可以帮助你获得瓜子脸或锥子脸。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3/5fadc900a0a38.jpg

颧骨磨骨整形手术真实案例分享:

其实我很在意自己的形象,不仅因为我是多才多艺的人,也因为父母一直催促我往艺术方向发展,而且我的面部条件其实挺好的,但是颧骨的位置比较高,下颌角也比较大,所以我想做颧弓手术和下颌角手术来改善。本来很害怕,但是找了一个资深的医生来做手术,我就觉得比较放心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3/0J54AS8-6.jpg

手术前医生还帮我设计了一个比较详细的方案,和我沟通后得到了我的认可,才把这个方案作为手术方案,整个过程中特别细心的和我沟通,所以我很信任他。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3/0J54H502-7.jpg

刚做完手术,脸上还是有一些轻微的肿胀,但是没有其他的区别,脸上缠了厚厚的绷带,也主要是为了更好的恢复,也只能吃一些流质的食物,我想这样可能对减肥也有很好的效果。

术后第10天,脸上的肿胀还没有消失,颧骨也没有之前那么突出了,但是感觉整体线条不流畅,所以有些担心,但是护士告诉我这是正常的,需要等完全消肿后才能看到细节,所以我只好再等一等。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3/0J54K628-8.jpg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3/0J54GC4-9.jpg

术后两个月,真的感觉自己恢复的挺好的,特别是脸部的线条柔和了很多,比刚做手术的时候好看多了,而且做完颧骨颧弓手术和磨骨手术后,感觉整个人都变得更年轻了,脸也小了不少,现在看,无论怎么拍照都不能显示出缺陷,很完美哟!

后记,其实所有整形项目都是一样的,由于每个人的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设计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磨骨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