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分段式假体隆鼻,悄悄变得美丽!

来源: zdface 2020-10-14 02:33:04

  【美然】分段式假体隆鼻,悄悄变得美丽!

生活中对自己的鼻子不满意的人可以通过隆鼻手术来改善,有些人打算做隆鼻手术,但是隆鼻手术能维持多久呢?这是爱美者最关心的问题。下面一起看看吧。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2/5f83e383d6257.jpg

假体隆鼻手术维持的时间:

专家指出,隆鼻手术采用硅胶假体和膨体材料,与皮肤组织完美相容,可永久保留在体内。手术前,专家会根据您的面部特征和个人气质,量身打造完美鼻型,现场雕刻植入材料,使植入材料与鼻背骨准确牢固的匹配,雕刻出最适合您的完美鼻型。一般在鼻小柱或鼻孔内做切口,植入材料后关闭切口。手术过程仅需十几分钟,安全无痛,术后无疤痕,形态自然逼真。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2/5f83e38ef0c33.jpg

隆鼻假体的材料:

1、固体硅胶化学稳定性好,刺激性小,长期植入人体不吸收,塑形好,不易变形,即使发生感染需要更换植入物也容易取出。缺点是,由于硅胶是无孔的,组织不能上升到植入物,植入物可能会出现漂浮、晃动、坠落、植入物外露等情况,所以硅胶隆鼻多用于简单的隆鼻手术,如:鼻根部、鼻梁过低,要将其抬高。但这种材料的价格相对便宜。

2、膨体聚四氟乙烯是隆鼻术继硅胶假体之后的量子飞跃,其弹性和韧性都非常好,内部的微孔结构,使周围的血管和肉芽组织都能生长进去,长期固定效果好,避免了假体滑动的发生。这种材料比硅胶更软,所以可以用于鼻梁较低、鼻背软组织较少的患者。不过这种材料价格昂贵,有一定经济实力的人首选。如果需要取出来,由于与组织融为一体,所以不像硅胶那么容易取出来。

3、自体软骨可以是耳软骨、肋软骨,自体软骨具有无排斥、抗感染能力强的特点,但取材量有限。但取材量有限,不易塑形,移植的骨质与鼻骨连接不紧密容易被吸收,所以应用不广泛。自体软骨隆鼻一般用于鼻尖整形,取鼻中隔软骨来抬高和拉长鼻尖。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2/5f83e397d3236.jpg

分段式假体隆鼻的患者案例:

美丽,多么让人羡慕的字眼,但上帝却跟我开了一个大玩笑,在给予美丽的时候总是忘记了一点。给我精致的五官,却吝啬一个鼻子,让整个人的气质都毁在鼻子上。现在整容很流行,自己稍微改变一下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2/5f83e3f7bed7c.jpg

经过多方咨询和了解,最终决定采用分段式隆鼻,因为分段式隆鼻是根据不同人的基础和脸型进行综合设计,可以让鼻子更精致,更自然。尤其是鼻尖部位,无论你怎么动他都会感觉很真实。最大的魅力在于,分段式隆鼻可以通过一次手术改变整体形态。不需要担心其他的过程。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2/5f83e4022cf7f.jpg

了解了分段式隆鼻,做好了充分的手术准备,预约了手术准备,走向美丽。整个手术过程都是蒙着眼睛,在半睡半醒之间,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想看看自己的变化,但是鼻子被纱布包着,脸也肿了。接下来的几天,也习惯了肿胀的脸,就在家里等待恢复。

一个星期后,拆线了,果然比之前好看多了,脸上的肿胀也好了很多,术后还是要注意不要做剧烈的运动,这样恢复起来会更快一些。小编在此提醒大家,在做完手术后,一定要注意不要做剧烈的运动,这样恢复起来才会更快一些。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2/5f83e40ccb7ee.jpg

经过两个月的时间,我已经习惯了自己的新鼻子,没有异物感,整个人的气质也提高了很多,脸部感觉更加完美了。非常感谢分段式隆鼻,改变了美丽,也增加了我的自信,我想说的是,我的鼻子是我最喜欢的,我的鼻子是我最喜欢的,我想说的是,我的鼻子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女孩,有容貌,有事业,才是无悔的完美人生。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其实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是否也想了解:做完隆鼻后会透光吗?假体隆鼻材料到底哪个好?做完隆鼻后的恢复期有多久呢?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