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花几分钟了解下关于祛眼袋的介绍吧

来源: zdface 2020-10-14 00:17:59

  【美然】花几分钟了解下关于祛眼袋的介绍吧

医院是《中华整形外科杂志》的编辑出版单位,北京医学整形外科质量控制与改进中心的挂靠单位,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第九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该院东院区已入驻。同时,还成立了中国医学科学院平安门诊部、北京医用整形美容门诊部、北京医用整形美容医院和西南整形外科中心医院。经过近60年的发展,以专病专治为特色,逐步建立了唇腭裂、耳再造、颅颌面及瘢痕综合治疗、乳腺外科、鼻翼下垂、鼻整形与再造、毛发移植、激光美容、皮肤科等27个整形美容外科相关疾病的学科中心。

整形外科研究所成立于1978年,先后承担了多项国家、省部级科研项目,获得多项科技进步奖。作为北京协和医科大学临床教学医院,同时也是北京协和医科大学外科(整形外科)、麻醉学、皮肤性病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培养基地,口腔医学、细胞生物学硕士研究生培养基地,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整形外科专科医师和实习医师培训基地。目前有博士、硕士生导师54人,已培养博士生、研究生700余人,招收国内外学生3000余人。

郭鑫副主任医师、副教授。男,中国整形外科协会会员,日本整形外科协会会员,副主任医师,现任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国际贸易门诊主任。已完成整形美容手术万余例。擅长眼部美容手术、脂肪填充、精细吸脂、各种修复手术、不明注射物取出、面部年轻化等。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1/5f83192db2a89.jpg

眼袋形成的原因:

1、遗传导致;

2、疲劳过度导致的眼袋;

3、年龄增长导致的眼袋;

4、下睑眼轮匝肌松弛萎缩,眼睑皮肤松弛导致的眼袋;

5、眼部周围炎症导致的眼袋;

6、滥用化妆品;

7、长期从事文字或计算机等用眼过度的工作;

8、眶脂肪变性移位或眶脂肪增生过多;

9、长期佩戴度数不合适的眼镜。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1/5f8319e5a1415.jpg

去眼袋手术禁忌人群:

1、月经期的女性。

2、有凝血障碍者。

3、有眼疾的患者不宜做。

4、患有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者。

5、有传染病的者。

6、严重的瘢痕体质者。

7、心理不健康者、精神病者不应做。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1/5f8319f22def8.jpg

去眼袋手术术后护理:

1、有安静舒适的休息环境。

2、避免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3、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

4、保持伤口的清洁卫生,防止感染。

5、可以用冰袋局部冷敷,预防伤口的继发性出血,减轻水肿。

6、如果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7、增加蛋白质的摄取,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

8、不要急于服用去痛片,因为阿司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9、饮食需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1/5f831a06144bf.jpg

去眼袋手术案例展示:

我有一段时间因为工作压力大,工作特别忙,经常加班,导致我的眼袋特别重,自己心里也很不是滋味,看到这也很不自信,每次坐公交车的时候,我都觉得让别人看到我的眼袋特别尴尬,觉得自己好不美,自己也很不自信。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1/5f831a1631395.jpg

后来我试过很多种方法,在网上找一些小窍门之类的,但是都没有什么实际的效果,我也用过很多化妆品,不管是贵的还是便宜的,基本上都没有什么特别的效果,我也去一些医院咨询过,但是,当我通过别人了解到这些医院的时候,反应并不是特别的好,我的心里也很犹豫。后来有一天,别人给我介绍了北京八大处郭鑫医生。他说这个医生做去眼袋很好,推荐我去看看,于是我就准备去看看。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1/5f831a253a3d8.jpg

来了之后,医生很耐心的跟我讲解,我也问了他很多问题,他很温柔的回答了我的一些问题,也没有显得不耐烦。

我第一次接受这个手术,我有些紧张,但是这一天毕竟会到来,医生给我做了简单的消毒,然后开始给我做手术,整个手术过程也是进行的很顺利,大概一个小时就结束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1/5f831a3d0e41b.jpg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1/5f831a3d7692f.jpg

一个星期后,此时到我恢复的差不多了,我自己心里比原来有了很多的信心。

小编还想和各位求美者说,其实所有眼部项目都是一样的,由于每个人的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祛眼袋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祛眼袋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