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双眼皮整形医院让你即刻拥有迷人电眼!

来源: zdface 2020-10-14 01:18:11

  【美然】双眼皮整形医院让你即刻拥有迷人电眼!

有些人一个单眼皮一个双内眼皮,上妆很不方便,偶尔也会用双眼皮贴,但是很伤眼睛,还有一点上睑下垂。那么这些问题要怎么解决呢?继续往下看吧。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3/5f8574542c4af.jpg

双眼皮手术适应症:

1、单眼皮、双眼皮不全、上眼皮皮肤松弛的患者,应愿意接受手术。

2、眼皮较薄,无眼袋,可切开处理;其他年龄段的人,可做切口,视情况切除部分皮肤和眼眶脂肪。

3、内眦赘皮可以同时修复,将眼睑与眼眶的其他部位同时切除,可以使眼睑与眼眶的其他部位同时修复。

4、如果对眼皮有特殊要求,应慎重进行,并与医生协商。

5、单侧双眼皮,一侧是双眼皮,一侧是单眼皮。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3/5f85747696038.jpg

双眼皮手术禁忌症:

1、眼睛内外有感染或炎症,应先治好后再进行双眼皮手术。

2、怀孕、月经期、哺乳期是禁止的。

3、有严重的疤痕体质,禁止做双眼皮手术,会造成难以修复的疤痕。

4、禁止使用阿司匹林等抗凝血药物,防止手术中出血。

5、对麻醉剂过敏,应在手术前向医生咨询。

6、患有血液病、传染病、精神病、精神不稳定者慎重选择。

7、未满16周岁,手术前应慎重,并请家长签字。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3/5f85749e54cab.jpg

双眼皮手术并发症:

1、明显的疤痕

2、两眼明显不对称,如果双侧不对称的情况在双眼皮手术后半年仍未恢复,就要考虑修复双眼皮了。

3、双眼皮过宽,如果你考虑做欧式双眼皮手术,请参考欧式双眼皮手术的要求。

4、上睑下垂,这种并发症往往是由于上睑肌受伤造成的。这种情况一旦发生必须尽快治疗。

5、上睑过度凹陷,多是由于眼睑组织切除过多或眶隔脂肪切除过多所致。

6、血肿,严重的情况下,可能需要打开切口止血或引流。

7、感染,需要使用有效的抗生素。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3/5f8574971d4f9.jpg

双眼皮手术案例:

手术前我很犹豫,因为觉得不舒服,又怕在脸上动手术,所以没有做,但是经过深思熟虑,我还是做了双眼皮手术。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3/5f8574a9085a9.jpg

手术前我和医生简单的讨论了一下,我想要的是扇形双眼皮,给我手术的医生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医生,在双眼皮方面很有权威。术后只要按着医生的嘱咐来,恢复的很快。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3/5f8574b16474a.jpg

医生做的双眼皮很满意,然后为了防止黑色素沉淀我到现在两个月都没有画眼妆,觉得是恢复好后再慢慢画都可以。还有就是要注意眉毛的修饰。无需担心太多,时间久了双眼皮越来越自然

小编还想和各位求美者说,其实所有眼部项目都是一样的,由于每个人的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眼部设计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双眼皮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