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专家带你了解隆鼻手术

来源: zdface 2020-10-03 21:48:00

  【美然】专家带你了解隆鼻手术

目前的方法而言,要想改变鼻子的状态,唯一的方法就是隆鼻手术,这是最方便快捷,也是最有效的。但整形手术的安全性一直为人所诟病,40%的成功率实在是太低了。随着这几年整形行业的规范发展,整形技术和设备的不断完善,保证了安全。但是,还是有一些人隆鼻手术失败了。

在隆鼻手术失败后就需要做隆鼻修复手术。其手术原理就是仔细观察患者的鼻型和面部轮廓,找出鼻部缺陷,设计合理的手术方案;精心雕刻鼻部假体模型,矫正原有缺陷;手术中确保植入腔隙准确,假体正确植入;术后做好护理,避免逆行感染和假体移位。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3/5f77b472b58c1.jpg

这种情况是指原有的隆鼻假体支撑效果消失,鼻梁、鼻根明显塌陷,同时鼻的长度也明显缩短。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3/5f77b28aeec28.jpg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3/5f77b293d333c.jpg

手术方法:隆鼻失败修复

的手术过程。在手术前的麻醉下,将原来的植入物取出,然后将雕刻好的新的隆鼻材料植入其中,重新塑造鼻子。一周左右,肿胀基本完成,局部淤血全部消失。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3/5f77b2a194c71.jpg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3/5f77b2ab76775.jpg

术后三个月:植入材料后,鼻部没有任何排斥反应,同时植入的材料已经逐渐软化,使鼻子在手感上非常自然,现在的鼻子挺拔立体,协调面部整体形象,轻松提升颜值。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3/5f77b2bbd44a4.jpg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3/5f77b2c8a1133.jpg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3/5f77b481dc5e5.jpg

隆鼻修复术的术后优点:

1、重塑美丽形态,根据鼻子美学的黄金比例,重新设计鼻型。

2、采用国际新型假体材料,无排异性,并可与人体融为一体,可微微抬高鼻梁,拉长整个鼻部。

3、可根据脸型和个人要求进行假体的个性化设计,更换过期假体,减少原假体对组织的刺激,增强健康美。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3/5f77b49363883.jpg

隆鼻修复手术注意事项:

1、手术前一天晚上或手术当天早上洗澡。

2、手术前一周内,应停用所有维生素和阿司匹林,包括维生素E。

3、手术前两天,不要服用过多的酒精饮料。

4、 手术当天必须服用镇静剂。术后请勿驾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

5、手术当天应吃少量早餐。

6、术前如有其他病史或正在服药,请详细告知手术医生。

7、术后口服抗生素和消炎药3-5天,防止感染。

8、术后尽量减少活动,促进恢复。

9、一周内禁食海鲜、辛辣、牛羊肉、烟酒等刺激性食物。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其实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是否也想了解:做完隆鼻后会透光吗?假体隆鼻材料到底哪个好?做完隆鼻后的恢复期有多久呢?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