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花两分钟带你了解面部吸脂修复

来源: zdface 2020-10-03 20:33:07

  【美然】花两分钟带你了解面部吸脂修复

楠姐,其实在颜值上看起来,还是很好看的女人,但是要说有多精致,还是有点不足。

面部脂肪的堆积,不仅让鼻子看起来很短、很塌,还形成了明显的双下巴,整个人看起来还是挺圆润的。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加漂亮,小南决定通过手术来矫正面部线条。

手术过程:鼻部综合修复+吸脂去双下巴。

术前照片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3/5f77aa161ed0b.jpg

在手术开始前,会有一个和医生交流意见、设计方案的过程。术前也会进行麻醉,有些人选择全麻或局麻,这些都可以和医生说。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3/5f77aa2197fa2.jpg

术后过程恢复图

刚做完手术,就戴上弹性塑形头套以及鼻托。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3/5f77aa30c84d9.jpg

术后3天。给予消炎药,让肿胀消退,可以取下下巴塑形头架。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3/5f77aa3d178c0.jpg

术后5天。局部肿胀逐渐消失,部分手术创口已经有局部的恢复导致的瘙痒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3/5f77aa7c653cf.jpg

术后7天。鼻子上的缝线已经拆除,但过程中还是有些疼痛。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3/5f77aa85e6c5a.jpg

术后20天。鼻子塑形的目的差不多已经达到了,现在我对自己的照片很有信心。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3/5f77aa90a4d01.jpg

术后30天。下巴和鼻子的肿胀已经基本消退,美容效果达到了方案的预期。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3/5f77aa9e341c3.jpg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3/5f77ad1a77622.jpg

双下巴吸脂术的优点:

1、双下巴吸脂术不留任何疤痕,精确抽吸面部多余脂肪,并保留浅层脂肪,术后面部曲线柔和、流畅,增强轮廓美感。

2、瘦脸术可以减轻重力对脸部的影响,并能刺激皮下组织成纤维细胞增生,重建血运,增加皮肤和皮下的血流量,恢复皮肤弹性,诱导皮肤收缩。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3/5f77ad7e3f7b9.jpg

双下巴吸脂术的缺点:

1、血清肿。在做完双下巴吸脂手术后,局部会出现血清肿现象,但这是一种正常的状态,如果比较轻微,会自然消散,但如果长时间不消散,就需要到医院进行治疗。

2、麻木。由于下巴部位的神经分布比较密集,如果选择的医生操作不当,很容易在手术过程中损伤局部神经,导致术后麻木。

3、感染。在双下巴吸脂手术中,如果医生对所使用的医疗设备没有进行严格的消毒和灭菌,或者是术后的美观和护理疏忽,那么就容易发生感染,导致皮肤坏死。

4、不平整。在手术中,如果医生没有进行局部的规划,那么在手术中抽取脂肪不均匀,就容易导致术后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3/5f77ad3a487f9.jpg

双下巴吸脂术后注意事项:

1、临近术后不能吃刺激性食物,术后早期应进行轻度活动,术后3-5天不能洗澡,以免污染伤口。

2、术后早期应进行轻度活动,不要卧床休息,可进行日常活动;脑力劳动或轻体力劳动,可照常工作,无需休息。

后记,其实所有整形项目都是一样的,由于每个人的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瘦脸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瘦脸设计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