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获得小v脸的秘密在这!我只告诉你

来源: zdface 2020-10-03 19:47:59

  【美然】获得小v脸的秘密在这!我只告诉你

方脸,俗称"腮帮子(骨)大";医学上称为下颌角肥大或面部畸形。这种脸型不符合东方人的审美观。尤其是女性,东方女性提倡瓜子脸或鹅蛋脸。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面部肌肉和胶原蛋白都会流失,皮肤也会变老。一定要注意保养自己,补充维生素和胶原蛋白。每周去美容诊所做一下面部肌肉。

韩国是整形的王国,整形技术在世界上首屈一指。韩式V脸技术受到全世界人民的欢迎。让你的脸变得像V字脸一样。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1/5f75dea9dc875.jpg

瘦脸手术适应症为:

1、面部脂肪过多,导致轮廓不佳,需要清晰的面部轮廓。

2、有明显的双下巴,想要去除双下巴的爱美者也是面部吸脂手术的佳人选。

3、面部软性皮肤组织轻度松弛者,可以在面部吸脂术后进行皮肤收紧。

4、面部吸脂术后,首先要进行面部吸脂。

5、脸颊宽大、两侧不对称者,可通过吸脂手术调整。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1/5f75debbaa0e5.jpg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1/5f75debc9381c.jpg

瘦脸手术的禁忌症:

1、患者精神异常或有心理障碍,不能认识到自己的病情,或者是追求不切实际的眼形。

2、如果是上睑下垂,患者应慎重对待。

3、如果是怀孕或月经期,要避免因药物和凝血障碍而出血,以免影响胎儿和手术。

4、眼内外有感染性疾病者,应治愈后再行手术。

5、眼球过于突出、过于凹陷,或因各种原因造成眼睑后缩,或明知手术达不到预期效果,受术者应慎重。

6、患者家属强烈反对手术。

7、先天性弱视、内眼或外眼、眼周急、慢性感染性疾病尚未控制和痊愈的患者。

8、对局部麻醉剂明显过敏或对以往手术中的麻醉剂有耐药性的患者应告知手术医生。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1/5f75deca4fa54.jpg

瘦脸手术前注意事项:

1、瘦脸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2、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等,要向医生如实告知病情,以便确认瘦脸方案;

3、不能吃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4、不能化妆;

5、需要避开月经期、孕期以及妊娠期;

6、一周内不能抽烟。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1/5f75ded82a640.jpg

瘦脸手术注意事项:

1、要到医院观察,静脉输注止血药、抗生素。

2、改脸型术后严格按照医生的嘱咐服药和复诊。

3、面部拉皮局部伤口可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

4、瘦脸术后应在安静舒适的环境中休养。避免负重,从而加重伤口的肿胀。

5、瘦脸针当天伤口会有一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患者不要急于服用止痛片,因为对于阿司匹林类药物可加重伤口出血。

6、瘦脸术后避免吃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7、拆线前要坚持用盐水或医用漱口水漱口,防止感染

后记,其实所有整形项目都是一样的,由于每个人的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瘦脸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瘦脸设计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