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硅胶隆鼻大概多少钱?专家告诉你!

来源: zdface 2020-09-12 13:33:21

  【美然】硅胶隆鼻大概多少钱?专家告诉你!

拥有一个精致漂亮的鼻子,不仅可以增加我们的魅力,而且更容易给别人留下好印象。所以现在有很多对自己鼻子形状不满意的人都会选择隆鼻手术,让自己也拥有一个完美的鼻子。现在硅胶隆鼻手术是非常流行的,有很多爱美人士都会选择硅胶隆鼻手术,硅胶隆鼻手术可以帮助患者拥有更加完美的五官。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16/5f39371b07591.jpg

硅胶隆鼻可以维持多久?

通过临床试验证明,硅胶隆鼻是比较安全的,维持效果也要看具体情况。如果选择了不好的植入材料,在体内的时间会很短,时间长了容易钙化变硬。医用硅橡胶弹性较好,手感柔软,易于成型,化学性质好,无毒、无致癌、无致畸、组织相容性好。硅胶植入人体后,可能会出现轻微的一过性局部炎症反应,以后会在植入物周围形成一层薄薄的纤维包膜。因此,安全合格的硅胶隆鼻材料,如果没有什么意外情况发生,是可以终身携带的。

硅胶可预制成鼻尖、鼻梁各种形状和类型的隆鼻假体,最常用的是L型、T型和柳叶形。硅橡胶的使用是安全的,它是一种很好的植入材料,通过实验室和临床实验,证明与人体组织相容性好,无毒无害,可塑性强,不致癌,一旦出现问题,完全可以取出来进行休养、调换。即使不用,也能恢复鼻部的形态,不会造成鼻背皮肤松弛。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16/5f3937233260b.jpg

硅胶隆鼻后要注意什么?

1、术后需要在伤口上涂抹一些抗生素药物,术后不需要对伤口进行包扎,伤口自然暴露即可。术后会有少量出血,只要用无菌纱布轻轻擦去即可。术后禁止用不干净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造成伤口感染,影响术后恢复。

2、术后3小时内伤口就会止血。如果止血后伤口出现血痂,只需在术后两天内用盐水轻轻擦拭,擦拭后涂抹少量药膏保持伤口干燥即可。

3、为了避免副作用和并发症,抵制术后三个月出现的伤口疤痕与假体不相容和发红,术后180天内每天服用两次ACMETEA,会消退到不太明显的痕迹。

4、不要饮酒,不要吃辛辣食物。

5、术后应采取半卧位休息,有利于血液循环,加快术后恢复。术后第一天,不要低头,防止伤口出血。术后第二天可以吃一些流质食物,但不要食用刺激性食物。

6、刚做完手术前肿胀时,鼻子的形状比较真实;当肿胀掩盖了原来的形状时,鼻子可能会显得非常丑陋,甚至吓人。这是手术后的下一个常见反应,这不是炎症,而是常见的组织反应。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16/5f39372cbfa8f.jpg

硅胶隆鼻的费用大概是多少?

硅胶隆鼻的价格涉及到两部分的费用,一方面是选择的假体不同,价格会不同。再就是手术费用,受术者选择的医院不同,医生的技术水平不一样,收费自然就不一样。不过一般价格在六千到一万元之间。当然,有的人可能只是简单的做个硅胶隆鼻,而有的人想要获得更好的效果,手术就比较复杂,会采用耳软骨隆鼻或者垫鼻尖等,这样费用就会高一些。再就是如果隆鼻手术的同时还需要做鼻头缩小等手术,需要住院治疗,所以费用会比较高,大概要2万元左右。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其实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是否也想了解:做完隆鼻后会透光吗?假体隆鼻材料到底哪个好?做完隆鼻后的恢复期有多久呢?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