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仑达】八杯水减肥瘦身怎么喝 八杯水减肥喝水时间表

来源: zdface 2020-09-12 12:01:37

  【美仑达】八杯水减肥瘦身怎么喝 八杯水减肥喝水时间表

八杯水减肥瘦身怎么喝

大家都知道多喝水可以促进新陈代谢,清除宿便、让皮肤变好,还能达到健康减重的效果,但是要喝对方法!一位德国科学家就提出「8杯水减肥法」,一个月就能瘦5公斤,到底怎么做到的呢?

「8杯水减肥法」就是在对的时间喝水,每天在不同时段,按时喝下8杯250c.c.的水,很多网友亲自实验,皮肤变好也瘦下来了,营养师也推荐。不过有三种人不建议尝试,像是消化弱、胃溃疡的人,或是夜间容易频尿的,以免一直跑厕所。

八杯水减肥瘦身怎么喝 八杯水减肥喝水时间表

第1杯,早上起床后

经过一夜睡眠,身体已经缺水了一段时间,早上起床刷完牙后,在还没吃早餐前先喝下一杯温水,可以提升代谢、帮助自己排出体内的毒素、避免便秘。

第2杯,早上9点

依中医的生理时钟计算,早上9点到11点,走脾经,正是肠胃排毒的时候,适当喝温水能帮助肠胃排除体内毒素。

第3杯,中午11点半

中午大约是心脏排毒颠峰时期,午餐前先喝一杯温水,可以增加饱足感避免午餐吃太多,也能帮助身体加速排除有害物质。

第4杯,下午1点

午饭最好7~8分饱就足够,吃太饱容易打瞌睡。下午1点喝水能帮助血液畅流,在饭後半小时喝一杯温水可减缓肠胃负担,并促进消化及排毒。

八杯水减肥瘦身怎么喝 八杯水减肥喝水时间表

第5杯,下午3点半

到了下午茶时间容易嘴馋,会想来点零食或饼乾,这时候告诉自己快去喝水,不仅能帮助自己戒掉想吃甜食的念头,对瘦身又进了一大步。

第6杯,下午5点半

快接近下班时间容易肚子饿,当同事又打开抽屉吃甜点或是零食,你只要喝水就对了,可以减缓整天的疲劳和饥饿状态,多上厕所多走动离瘦身不远了。

第7杯:晚上7点

晚上七点是身体血液循环旺盛期,加上下班回家後是身体比较放松的阶段,研究指出这个时间喝水跟运动有同样效果,还不开始认真喝水!

第8杯:晚上9点

虽然睡觉的时候不会感到口渴,不过却默默地在流失水分,睡前2小时适量喝水可防止血液黏稠,助于血液循环。

八杯水减肥瘦身怎么喝 八杯水减肥喝水时间表

想要皮肤变好就要多喝水,但不爱喝没味道的水怎么办,喝多了也会觉得很无聊,隋棠每天都会带「3大灌水」出门,分别是1800C.C的红豆水,还有黑糖老姜茶及新鲜柠檬水,不只养生还能消水肿。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