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我的吸脂瘦身经历告诉你它有多值得!

来源: zdface 2020-09-12 13:18:03

  【美然】我的吸脂瘦身经历告诉你它有多值得!

一直以为女孩子稍微胖一点更可爱,所以也是以微胖为美,但是在生完孩子后一切都变了,腰部的脂肪堆积了一圈又一圈,不仅不利于身体健康,看上去也有些油腻臃肿,很不美观,为了摆脱腰部的这些肉肉,我尝试过很多方法,一段时间后不见效果就放弃了,然后开始考虑吸脂减肥,在我的坚持下,家人也同意了,下面先给大家看一下我减肥前的照片: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09/5f2fc7409174d.jpg

吸脂减肥历程是怎样的?

由于我的肚子上的脂肪堆积比较厚,医生建议进行环吸,采用水动力吸脂,手术期间是全麻。

术后一个月: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09/5f2fc7e0cf4dd.jpg

吸脂后一个月,肿胀和淤青都没有了,抽脂的针孔也消失了,生活也能够完全自理,就是在夏季穿着塑身衣有些不舒服,伤口也不能捂着,就只能待在家里,好在家里比较宽裕,不需要我外出挣钱,不然恢复期会很难受的,因此也就建议其它求美者最好是在秋冬季做该手术。

术后两个月: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09/5f2fc8af24602.jpg

术后两个月皮肤还是比较紧致的,为了更好地术后效果,我坚持穿着塑身衣,平时在家也会做一些运动。

术后四个月: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09/5f2fc917d4203.jpg

术后四个月,这是我吸脂+锻炼的结果皮肤均匀紧致,看到自己的腹部,还是比较满意的。

术后五个月: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09/5f2fc980bef0c.jpg

吸脂减肥已经五个月了,相信很多结婚生子的女性朋友都比较容易纵容自己的身材变形走样,但是我不能接受,吃了那么多苦才拥有了这样一个满意的腰腹,所以我会更加珍惜,每天坚持锻炼,现在看到努力的成果,还有隐隐的马甲线,也有肉肉的感觉,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09/5f2fcc9abe121.jpg

吸脂减肥术前有哪些准备?

1、腰部吸脂手术前,求美者需要进行常规的身体检查,通常这些常规的身体检查包括血常规和尿常规检查。

2、如果求美者在吸脂术前有服用阿司匹林等活血化瘀的药物,那么必须在手术前两周停药。

3、如果求美者在吸脂术前有吸烟、喝酒的情况,最好在术前一个月戒烟、戒酒。

4、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在选择手术日期的时候,最好避开月经期和孕期。

5、如果求美者有药物过敏史或家族史,一定要详细告诉整形医生,以便医生制定手术方案。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09/5f2fccaed0e9d.jpg

腰部吸脂术后怎么护理?

1、由于皮下残留一些肿胀液,腰部吸脂手术当天可能会有较多渗出液。如果敷料渗出,除了敷料外,还要用无菌纱布或干净的卫生巾,不要自己打开敷料,以免污染伤口,腰部吸脂术后3-5天内不能洗澡,以免污染伤口,这也是保养的重要一点。

2、腰部吸脂术后近期不要吃海鲜和辛辣食物。

3、腰部吸脂术后的注意事项,就是要保证伤口不被污染。

4、在吸脂术后初期,可以做一些轻微的活动。

5、术后最好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6、术后两周内不能吸烟。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知道大家最关心的不光是吸脂瘦腰腹的效果如何,对于价格是否合理也是十分在意的!市面上吸脂瘦腰腹的收费价格也各不相同,那么你所在的地区什么价格才是合理的呢?导致这个价格不同又因为什么呢?如果想要知道您所在地区最划算的项目价格,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来询问我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