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干货|风很大的热玛吉科普

来源: zdface 2020-09-11 19:32:57

  【美然】干货|风很大的热玛吉科普

其实一直有米少女留言想要了解关于医美的内容,而我其实在20出头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接触市面上常见的项目,加上,上周我正好去体验了热玛吉五代,所以趁热打铁,这期我准备从前期了解、鉴定再到真实体验和项目后的变化给你们来次关于热玛吉的全面解答~ 热玛吉的原理? 可能很多小伙伴和最开始接触热玛吉的我是一样的,只是对这个项目的名字很熟悉,但真正的原理并不清楚,我也是通过这次机会在体验前花了很长时间去了解了一下。其实热玛吉是一种单极射频,它的探头电波经过皮肤层层传导,最后作用在真皮层,利用射频对组织的加热作用,使受热部位的胶原纤维收缩并刺激再生,也就是因为衰老而下垂的筋膜层会因为射频的作用而紧致,从而让脂肪层膨盈而达到改善皱纹、紧致肌肤、提升、重塑轮廓等效果。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2/103FMY8-0.jpg

热玛吉是不是一种正规医美治疗

热玛吉治疗设备,在美国是通过FDA 510(k)注册认证的医疗器械。第五代,是在2017年在FDA注册认证的。和4代热玛吉设备不一样的是,第5代热玛吉确实不是CFDA注册的医疗器械,这是CFDA改变了注册要求的结果。

热玛吉属于高频皮肤美容仪,在2014年以前是按医疗器械注册的,所以第4代设备是CFDA的注册医疗器械,但CFDA在2013年发布了食药监办械管〔2013〕31号一文,把高频皮肤美容仪划入“不作为医疗器械管理的产品”种类中,第五代设备是在2017后面世的,按CFDA新的要求,它就不再需要按医疗器械注册了,这也是为什么它不是CFDA认证的产品。但不属于CFDA认证的医疗器械,不等于它不是正规的产品。

热玛吉几岁做比较好?是不是越早越好呢?

这个当然不是,我最早接触热玛吉大概在23岁,但其实肌肤真正初衰是要从25岁才会开始,所以当时做后我是并没有看到效果的,反而会加重皮肤的负担。另外我觉得更多也要根据自身的皮肤状态,一般来说25-30岁以上就可以开始考虑了。另一个我想说的是热玛吉是减缓衰老的手段,所以想要通过仅仅一次就实现逆转的奇效是很难的。通常间隔12个月,一般需要连续治疗2-3次。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2/103FW248-1.jpg

热玛吉四代、五代有什么区别?

第五代的面颈部治疗头面积(4.0 cm²),相比四代的3.0 cm²范围更大,所以五代治疗头治疗速度提升25%,覆盖面积提高33%,缩短了治疗的时间。

五代的的舒适脉冲技术,比四代震动级别小很多,这也提升了治疗舒适度。同时冷却喷射,振动设计配合ACMETEA营养能有效阻断疼痛感,并可以自动调节。从而会减少疼痛的时间,增加了治疗过程中的舒适度。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2/103G212M-2.jpg

不同探头的区别

1.Total Tip 4.0全方位探头

颜色:粉紫色

发数:600/900

作用部位:脸部和颈部以及眼周,不可用于眼部本身还有上眼睑。

2.Eye Tip 0.25眼部治疗探头

颜色:绿色

发数:225/450

作用部分:眼部,眼周细纹和眼皮下垂都可治疗

3.Body Tip 16.0身体治疗探头

颜色:黄色

发数:500

作用部位:身体部位,包括妊娠纹淡化和紧致腹部等。

如何鉴别热玛吉真伪?

其实选择做热玛吉前有三个判断标准:

1.选官方正品

2.扫码头认证

3.选技术精良经验丰富的好医生

一般能够满足这三点基本就不太会被坑,我看过很多报道因为选择了便宜、不靠谱的医美中心而被白花钱没效果,所以准备接触热玛吉前一定要谨慎选择。

再来热玛吉机头是耗材,而且耗材很贵,厂商主要靠耗材挣钱,所以一般市面上如果出现了价格低廉的宣传,那其中绝对会有问题。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2/103G26496-3.jpg

那么进行项目前怎么鉴别呢?我们完全可以通过识别探头上的二维码做到,因为真探头只能用在真机器上,真机器用不了假探头,所以看真假就要验证探头。首先我们要关注唯一官方公号[Thermage Beauty],然后撕开探头包装贴纸,去识别二维码。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2/103G33Z6-4.jpg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2/103G414b-5.jpg

注意单做眼周和全脸的探头包装盒是不同的,我上周的时候就尝试识别了一下,其实很方便,扫描二维码后,首页会弹出检验日期和结果,这时候你就可以放心开始项目了~

操作过程 STEP1清洁面部,敷表皮麻药大概30-40分钟左右[全脸需要,像我这次只做了眼周就不需要敷麻药~没做全脸一是我面部脂肪比较薄,二是我真的怕疼]

STEP2操作前会在后背贴电极片,贴上后才能正常操作

STEP3贴网格纸,通过这种打格定位的方法帮助后面更精确的定位治疗部位,打完格子后,会涂上隔热冷凝胶。

STEP4如果是需要做眼周,他会提前给你佩戴一个纯黑类似隐形眼镜的防护膜,这样会防止灼伤眼球。

STEP5说不疼是绝对不可能,只是每个人的耐受程度不同,感受也会不一样。而且5代热玛吉探头会通过智能感应,监测皮下温度,高温就会停止工作,烫伤危险系数会降低很多。而且也是冷冻探头,痛感会降低一些。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2/103G52519-6.jpg

STEP6治疗结束后会敷30分钟保湿面膜,修复热玛吉干燥泛红的皮肤。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2/103GCZ0-7.jpg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2/103G611K-8.jpg

一起去的米少女的感受

做完热玛吉后的注意事项

STEP1一周内避免去角质或带强力清洁功效的产品

STEP2一定要防晒!

STEP3尽量温水洁面,不要桑拿等高温项目,结束后1-2天内避免剧烈出汗运动。

STEP4一周内避免饮酒和辛辣刺激食物

STEP5做完射频类医美后,皮肤会很缺水,所以项目后的补水很重要,补水到位还会让效果更明显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2/103GG915-9.jpg一般刚刚做完是会看到10-20%的效果,等到3-6个月的时候会达到最佳的一个状态。我是能够感受眼周的肌肤有一个提升和紧致感~不过如果本身肤质和肤龄都很年轻的话,可以无需这么早就接触热玛吉~

以上就是我热玛吉前后的一些心得,当然之后如果有变化,我也会及时跟你们分享~如果还有什么关于医美护肤的问题,欢迎留言~

最后,小编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看完文章后,是否还想了解:热玛吉和超声刀有什么区别?第四代热玛吉和第五代热玛吉有什么区别?热玛吉价格大概是多少钱?那么,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