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植发必须要剃光头吗?

来源: zdface 2020-09-11 19:03:15

  【美然】植发必须要剃光头吗?

  植发是取人体后枕部的毛囊作为发源,经过分离成单株或多株毛囊单位,通过精细的显微外科技术,把毛囊单位移植到需要移植的部位,让它在新的部位存活、自然生长,以达到美观的效果。   但是很多发友听说植发要剃光头,就开始犹豫了,害怕必须剃光了,光头会影响自己的个人形象,社交或者上班也会很不方便,尤其是女发友这方便的顾虑会更多一些。 植发必须剃光头吗?   大家都会把植发的过程比作是拆东墙补西墙,但其实植发是一项非常精细的手术。   因为毛囊本身很小,在提取和种植的时候都要非常的小心,一方面要保证器械不损伤到毛囊,另一方面还要保证种植的精度和密度合理,这样才能保证毛囊的成活率和美观性。 greyimg   如果取发区和植发区有太多杂乱头发的话,其实是会影响医生的操作的。所以为了医生操作的方便,剃光头会更好一些。  但这并不是绝对和强制性的,医生会尊重发友的意愿,而且剃部分还是剃全部也是要看具体情况的。   剃部分:   一般来说女性植发调整发际线、头发加密、美人尖种植或者男性小面积植发、鬓角移植或者发际线调整的话,是完全可以采取局部理发的方式,不必全部都剃掉,只需要剃短取发区的头发就可以了,其他地方可以保留。

  剃全部:

  大部分男性植发时,医生是会建议剃光头的,这样既是方便手术时提取毛囊,又是为了保护毛囊,以及防止手术过程中出现感染,这样能最大限度的保证植发的效果。   而且这里说的剃光头并不是剃真正的“光头”,不会显得很难看,一般会留下0.2cm-0.5cm左右的头发,过长的头发没办法提取,过短的头发不方便种植。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2/1055052121-1.jpg

不剃发对植发效果有没有影响?   会有一些影响的。因为在植发后头皮上会有微小伤口,头部会产生一些的血痂,另外刚刚种植和取出毛囊的头皮由于表皮受损,这个时候细菌和灰尘很容易侵入头皮,所以需要严格的消毒,剃发能够减少头发中的细菌灰尘入侵头皮。这样也是出于安全的考虑!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2/1055051336-2.jpg

百姓植发术后即刻   但也不用太担心,植发的最终效果受以下两个因素的影响更大,是需要发友们更上心的地方。   植发医生的选择:   植发属于人工种植的方式,毛囊损伤直接会降低毛囊的成活率,好的植发医生能减少提取以及种植毛囊的损伤。植发医生经验的多少直接影响到效果,通常口碑好的正规医院医生会更专业些。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2/1055061534-3.jpg   个人术后护理:   有些人认为植发后就可以高枕无忧了,其实这种认知是错误的,植发后需要注意个人生活方式,饮食上少吃辛辣油腻的食物,注意补充营养,作息上要减少熬夜,早睡早起多锻炼,这些对于植发术后的恢复都特别有利。   总而言之,植发剃不剃光头还是要因人而异,大家不必纠结于这个问题。一般男性头发较短,如果采用局部剃发,发型就会看起来很奇怪,倒不如剃光头。女性局部剃发后,用周围长发遮盖取发区,种植区可以剪个刘海遮盖,基本不会有想象中那种尴尬的形象。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2/10550L231-4.jpg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2/10550M540-5.jpg

百姓植发  头发种植效果

  另外,现在也有不剃发的植发技术,例如百姓植发的PNS技术,但因为其操作难度、对植发设备的要求比一般技术高,手术需要花费时间更长,所以价格也会相对高一些!大家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和经济状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植发技术!

百姓植发十余年专研专攻植发技术,结合亚洲人毛发与皮肤特性进行技术研究,创造360微针植发技术核心突破,手术出血少、密度高、术后更自然,毛囊成活率高达98%以上,真正做到一次种植,终身不脱。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有没有想过:植发提取毛囊一次能提取多少?遗传性脱发可以做植发吗?植发之后还会脱发吗?这些问题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