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做腰腹吸脂想要的少女感

来源: zdface 2020-09-11 18:03:05

  【美然】做腰腹吸脂想要的少女感

都是自己以前太放纵了,然后腰腹上的赘肉从高中开始就一直陪着我,还越来越多了,刚开始我没有觉得有什么,因为还小,而且不着急谈恋爱,但是到了大学,就由不得我自己了,大家都纷纷谈恋爱了,而且我看到好看的小哥哥,我也想要追啊,可是每次看到镜子里自卑的自己,就不敢主动。

衣服我都不敢穿紧身的,穿裙子都不敢把上衣扎进去,我每次跟闺蜜买同一件衣服的时候,她穿上就是天仙,而我自己穿上就是小丑,我简直觉得好难受,所以这也给我自卑种下了种子,大学这几年我一直都萎靡不振,不参与同学活动,干什么事情都是不积极不主动,后来无意间我了解到了吸脂,然后我整个人好像看到了希望的光。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2/1140112a3-0.jpg

了解没到一个月我就开始去医院面诊了,我预约了几家医院,后来找了个对我来说,无论是从价格,还是手术风格,还是医生方面我都能接受的医院。

刚做完手术的前两天,我脸色惨白,医生给我挂着营养液,加上我缠上了很厚的纱布,整个人行动非常不方便,医生还告诉我手术挺成功的,比预期要取的脂肪还要多一些,我也开心不起来,主要我的麻药劲儿比较大,可能也是头太昏沉了,所以意识不是很庆幸,一直想睡觉,晕晕沉沉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2/1140124G5-1.jpg

术后第12天,现在我正常的生活是没有任何问题了,但是还要坚持穿塑身衣,医生说是快一点的话,我要半个月才能消肿,我现在就是耐心等就行了,我从昨天开始就感觉自己坐下去没有那么吃力了,就是肚子有点痒痒的,估计是在愈合吧,肚子虽然有点肿,但是捏不起来什么肉肉了,皮肤也紧实着,原本我还担心皮肤会松弛。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2/1140132432-2.jpg

你们可以直观的看一下我的腰部,我妥妥的小蛮腰啊,后悔自己以前为啥没有早点了解整形,让我的青春白白浪费了好几年了,但是做完整形后,我再也不用担心自己节食后对身体的伤害,现在我会定期在家里练练瑜伽啥的,衣服的类型也越来越多了,人也更有自信了。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知道大家最关心的不光是吸脂手术效果如何,对于价格是否合理也是十分在意的!市面上吸脂瘦身的收费价格也各不相同,那么你所在的地区吸脂手术什么价格才是合理的呢?导致这个价格不同又因为什么呢?想要知道您所在地区最划算的吸脂价格,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来询问我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