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植发后出现脱落现象,是被骗了吗?

来源: zdface 2020-09-11 16:48:15

  【美然】植发后出现脱落现象,是被骗了吗?

植发后看着种植区的小发茬一点点的成长,满心欢喜,但一段时间后发现种植的头发竟然开始脱落,是被骗了吗?今天一起来科普一下植发是怎么回事。

什么是植发

植发是属于一种自体毛囊移植的植发,是把自身后枕部的毛囊,通过培养、分离、然后进行种植。而从后枕部移植过来的头发,成活后可以自然的生长,跟原生的头发无任何差别,并且可以保持长期的不脱落!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1/104440BC-0.jpg

植发的原理

植发是运用自身健康的毛囊替代坏死的毛囊。当新种植的毛囊适应了新环境以后,就能够长出真实的头发。成功长出新发后,头发不会再发生脱落的情况,也就是说,植发是从根源上治疗掉发,效果是长期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1/1044412317-1.jpg

植发的优势

1.毛囊“取之于己,用之于己”,不会受到人体生理上的排异性,也就能够健康存活,不会因为适应不了新环境而坏死。

2.植发提取的毛囊源于人体自身后枕部,而该部位的毛囊具有特殊性,不受外界因素影响,不易脱落;将该部位的毛囊种植到掉发区后,同样具有这一特性,因此,成功长出头发后,不会再发生脱落的情况。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1/10444222E-2.jpg

植发后脱落是被骗吗

头发种植后,会出现一个术后脱落期,但掉落的只是毛干而并非毛囊,这是毛囊在努力适应新的环境、重组血液循环系统的表现。当头发重新长出来后,就拥有了正常头发的生长周期(生长期、退行期、休止期),所以只要植发成功,其“期限”都是一生受用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1/1044424249-3.jpg

其次在植发的过程中,以下几个方面也会影响植发后效果是否能一生受用起到关键的作用。

医生经验

经验丰富的植发医生,能熟练地在短的时间内提取需要种植的毛囊数量,较大限度的保证毛囊活动性。同时,也可保证在提取毛囊过程中,减少周围的原生毛囊的损伤量。确保移植过后的毛囊的成活率。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1/1044424348-4.jpg

植发技术

一套完善的植发技术体系,例如毛囊提取器械的口径是否会损伤毛囊或在头皮部位留痕迹、种植器械的口径是否会损伤到周围原生的头发的毛囊等,这些都可以影响毛囊后期的成活率、毛发生长方向以及后来的植发效果,因此在植发技术的选择上,应当慎重。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1/1044436400-5.jpg

术后养护

在临床当中,正确的术后养护是提高成活率的保障,是提高植发效果长久度的重要手段。不过,还是要提示发友植完发后还是要保持健康的饮食习惯。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有没有想过:植发提取毛囊一次能提取多少?遗传性脱发可以做植发吗?植发之后还会脱发吗?这些问题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