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做完双眼皮,我哭了...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

来源: zdface 2020-09-11 16:48:13

  【美然】做完双眼皮,我哭了...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

现在最热门的整形,双眼皮绝对排在前三名,而且现在由于暑期的到来,很多准大学生都会趁此机会,以水灵灵的大眼睛拥抱崭新的大学生活!

greyimg

但是嘞,有很多失败的案例会让很多人望而却步,比如宽窄不一呀,有肉条呀,甚至都有睁眼睛都很困难的,所以小仙女们,选择医院和医生真的要慎重呀!那我们在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应该怎么去避雷呢?颜妹这就来告诉你!

01

选择正规的医院

现在很多无良工作室的医生其实是没有行医资格证的,仅仅是“敢做”,小仙女们要知道这也是手术,做不好的话还需要去修复,不仅影响你的心情,还要再遭一次罪,所以说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专业的医生。

02

选择适合自己的术式

很多小仙女看见明星布灵布灵的大眼睛,就想做个同款,其实每个人的眼部状态不一样,基础条件不一样,想要做同款不一定能实现,这就需要你跟医生两个人互相沟通,你把你喜欢的样子告诉他,让专业的医生给你判断你适不适合做,所以这就看出来专业且有审美的医生多么重要了,所以第二点是建立在第一点的基础上。

03

术后遵守注意事项  

很多小仙女在做完双眼皮之后,就觉得万事大吉,做完就该熬夜熬夜,玩手机,辛辣刺激的食物也在吃,这样其实是不利于恢复的,会让自己的双眼皮更加肿胀,影响美感,所以做完手术的小仙女一定要遵守医生的建议,该休息就休息,改忌口就忌口,这样恢复的能快一些,让自己早点变美

小编还想和各位求美者说,其实所有眼部项目都是一样的,由于每个人的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眼部设计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双眼皮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