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三十而已,别让年龄定义你的人生

来源: zdface 2020-09-11 01:03:04

  【美然】三十而已,别让年龄定义你的人生

最近热播的电视剧《三十而已》,因为剧情贴近生活,引起了很多人的共鸣。

你理想中的30岁什么样子?

是忙于工作家庭,不怎么打扮。接送孩子上学,和更年期战斗。对于年老色衰,只能感叹岁月无情。

还是到了30岁,对生活充满底气和自信,爱笑爱美,满脸胶原蛋白,拥有逆龄的美貌。

想必多数人的都想活成后者,成为年龄的掌控者。然而,怎样才能拥有年轻的肌肤状态呢?

胶原蛋白肌肤年轻根源
胶原蛋白约占皮肤真皮层的75%,它独特的网状结构保障了肌肤的弹性和紧致。它广泛存在于皮肤、骨骼、肌肉、头发组织中,起着支撑、修复、保护的三重作用。

胶原蛋白充足,皮肤会显得年轻饱满。补充胶原蛋白是延缓衰老必要的营养物质。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09/1350413b5-0.jpg

补充胶原蛋白的4大误区
1.狂吃富含胶原的食物

猪蹄、牛筋、鸡爪、鱼皮的胶原蛋白含量都很高,但这些都是高脂肪食物,切记不能过量食用,不然可能还没有变美就已经变胖。

食物中的胶原蛋白,都是大分子胶原,摄入过后需要经过消化、分解才能被人体吸收,皮肤能吸收的不足2.5%。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09/13504255L-1.jpg

2.服用猪牛皮胶原

市面上多数胶原蛋白都是由猪、牛皮骨以及普通的海鱼中提取,成长环境受到严重的工业污染,且经过提取后的猪牛皮胶原蛋白,依然含有脂肪,长期服用容易长胖。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09/13504332P-2.jpg

3.没有30岁不保养

女生过了20岁,皮肤里的胶原蛋白每年都会减少1%,所以最好是从20岁开始补充胶原蛋白,可以把皮肤状态更好的保持在20岁。

如果到了30岁才开始保养肌肤,就要花非常多的时间和努力,也很难完全恢复20岁的状态。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09/1350432246-3.jpg

4.注射胶原蛋白

就人体的吸收利用率来说,注射法补充胶原蛋白更直接。但是将外源性生物材料直接注入皮肤,易造成肌肤的不适,引起泛红等症状,并且一般只能维持3-6个月,需持续注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09/1350445461-4.jpg

如何正确补充胶原蛋白
看含量
挑选口服保养品,一定要先看清楚含量,不然花了钱,也没有效果。不少商家为了迎合大众口味,在胶原蛋白中添加香精、色素等大量添加剂,不仅降低胶原蛋白含量,效果不好,长期服用还会影响健康。

根据大量临床研究表明,每天口服5~10克胶原蛋白,是比较合适的服用吸收范围。

看原料

来路不明的胶原蛋白,受到污染的原料千万不要选!取地于日本新田等地的深海胶原,是比较天然、无污染的好胶原。

看分子量

胶原蛋白分子量并不是越小越好,当然太大了也不行,目前关于胶原蛋白的研究,1000-3000道尔顿分子量,可完整保留胶原蛋白结构 ,到了体内直接被肌肤吸收,对皮肤的改善是更优的。

看品牌

吃的东西,尤其重要的是要安全。对于胶原蛋白大家更担心的是:会不会长胖,有没有激素,喝了之后是否会有小叶增生…

选择御养颜胶原蛋白肽饮品,完全不用担心这些问题,御养颜胶原蛋白肽饮品专注由内而外的健康养颜,而且每支所蕴涵的胶原蛋白含量高达10000mg!

小仙女们~保养一定要趁早,每天一杯胶原蛋白,让美丽变成一种习惯!

愿你不论20+30+40+50+..
都不要被世俗所定义
做想做的事情,去想去的地方
活出真实的美丽的自己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知道大家最关心的不光是胶原蛋白注射效果如何,对于胶原蛋白注射价格是否合理也是十分在意的!市面上胶原蛋白注射的收费价格也各不相同,那么你所在的地区胶原蛋白注射什么价格才是合理的呢?导致胶原蛋白注射价格不同又因为什么呢?如果想要知道你所在地区最划算的胶原蛋白注射价格,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来询问我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