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靠谱植发机构的三驾马车是什么?

来源: zdface 2020-09-11 00:03:27

  【美然】靠谱植发机构的三驾马车是什么?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09/141K23217-0.jpg

近日,薛云海成功植发的故事引起热议,凭 正确的选择,薛云海不仅成功植发,还省下一笔银子,可谓一举多得。

从薛云海植发5天后新种头发长势喜人可看出,正确选择对植发者多么重要,那么问题来了,选什么样的植发机构才靠谱呢?今天我们就来和大家分析一下。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09/141K62U9-1.jpg

植发术后第5天

植发术后第5天

第一、从顾客核心需求分析,选有知名植发医生的植发靠谱。

出于商业目的和利益考虑,大多医院近照惯例都会包装几个“名医”出来,然后呢?混淆顾客眼球,让其不知所措了。

当“名医”乱花渐欲迷人眼时,顾客不知如何选择时,美容整形行业有个不成文规矩倒可借鉴,那就是:给明星治疗过的医生就是名医。

为何?明星大多有姣好面容,对外表要求苛刻,绝不轻易拿自己开刀,而能让他们放心的医生肯定有两把刷子。

从这个角度讲,给明星植过发的医生就是名医似有道理。比方说,热播剧《雍正王朝》中有一个明星叫武晔,当她出现发际线上移严重、“大额头”明显露出时,是济南一位女医生成功为其植发,并让她有了脱胎换骨般变化,如下图——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09/141RK4c-2.jpg

这位在明星头上动刀的医生叫葛淑静院长,来自济南名韩植发。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09/141S31051-3.jpg

第二、从医生操作角度看,选有先进医疗设备的机构靠谱。

道理很简单:再厉害的医生,如没有先进设备做后盾助力,才华施展也往往会大打折扣。

在全世界范围内,韩国美容植发颇具盛名,而与之相应的,韩国植发设备也走在世界前列,顾客在选择植发机构时,建议选有韩国先进医疗设备的机构,确保植发无忧。如济南名韩植发,是山东中韩微针植发技术定点推广机构,这样的全盘“韩国造”设备可确保医生最大限度发挥出自身水平,种头发时如虎添翼。

第三、从顾客次要需要角度看,选收费合理的机构种头发靠谱。

除了前面讲过的两个方面,脱发门诊上大多顾客往往都会在心里弱弱问一句:能不能便宜点?

道理很简单:植发门诊多以85后、90后甚至00后男性居多,他们为植发刚需人群,由于大多要面临找工作、谈恋爱、结婚、买房、买车等压力,收入又不高,在保证植发成功前提下花费少一点自然能减少生活压力。

正是基于此,有担当的植发机构往往会推出合理的收费价格,让其植得起发,比如名韩植发的“植发援助活动”“90后植发直通车”就属这种情况。

葛院长说:“看他们因脱发而痛苦、因植发而致贫,我们实在于心不忍,推出植发援助就是希望能助基一臂之力。”

在葛淑静院长推动下,有很多年轻人成为受益者,如:

美发店老板陈先生由“秃顶”到“帅哥”的蜕变: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09/141SSP9-4.jpg

49岁老帅哥代先生的蜕变: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09/141S93442-5.jpg

济南大学学生孙磊肖,因脱发严重失去女友。他成为受益者——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09/141T35395-6.jpg

......

更重要的,在享受平民价同时,他们还享受到明星御用植发师的明星级待遇。不信你看:

毛囊检测、测量血压、心电图、术前体检、签署协议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09/141U064T-7.jpg

术前拍照留档、美学设计、术前理发、术前信息核对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09/141UUb1-8.jpg

葛院长亲自操作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09/141Z64S4-9.jpg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有没有想过:植发提取毛囊一次能提取多少?遗传性脱发可以做植发吗?植发之后还会脱发吗?这些问题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