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十个开眼角有九个失败?

来源: zdface 2020-09-11 00:03:34

  【美然】十个开眼角有九个失败?

这个说法也太夸张了吧,亚洲人的基因决定了我们的眼睛相比于欧洲人,会很容易出现内眦赘皮,耷拉在眼角,大多数人都只是存在轻微的赘皮,如果是严重的内眦赘皮会让眼睛看起来又小又无神,所以开眼角几乎成了做双眼皮必须一起进行的项目。

https://img.miyanlife.com/timg/170511/dot.jpg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09/14144A526-1.jpg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09/14144J442-2.jpg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09/14144S413-3.jpg

1.真的需要开眼角吗?
绝大多数单眼皮都存在不同程度的内眦赘皮,开眼角的确会让最终效果产生翻倍的影响。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09/14144WZ6-4.jpg

但是开眼角需要考验医生审美和技术,需要考虑瞳距、鼻梁高度、唇沟与眼角的角度等面部比例后才能开出一个成功的内眼角。

greyimg

2.怎么看出开眼角失败呢?

1)眼角开过大
影响面部比例的过大眼角,不仅不好看还会因为泪腺暴露过多而经常流泪。

2)眼角回缩
开眼角后会存在正常的眼角回缩,但是因为医生的操作问题导致的损伤过大,在伤口愈合是造成严重的眼角回缩,反而会让眼睛变得更小。

3)疤痕明显或增生
精细的缝合技术是医生必备的硬技能,如果缝合不精细而导致明显的疤痕,那岂不是反而影响了面部的美感。

因此要做双眼皮的姐妹通常可以顺带做开眼角,带来事半功倍的效果,但是谨慎选择有审美、有技术的医生就是一个非常有考验的事情了,千千万万的选择中,总有一个是符合你要求的操作者。

后记,其实所有整形项目都是一样的,由于每个人的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设计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开眼角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