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妻子陪同90后小伙植发,小伙重回颜值巅峰

来源: zdface 2020-08-29 21:18:02

  【美然】妻子陪同90后小伙植发,小伙重回颜值巅峰

“我老公年纪不大,自己做生意,经常喝酒应酬,回到家都是深夜了,他才30岁,但是头发掉了一大片,发际线后移的厉害,生意虽然赚钱但太伤身体了,而且头发掉的看上去很显老,所以我就非常留意关于植发的信息,这次也是因为老公的一个客户也是脱发,但是后来看见他头发越来越茂盛了,一问才知道是在章光101植发的,就让老公也试下,”说这话的是李先生的妻子。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625/121642H64-0.jpg

上图:在章光101植发后10个月对比的李先生

李先生今年30岁,生意人,经常喝酒应酬到深夜,刚到章光101的时候头顶部有严重的脱发,发际线后移大脑门很明显,让他整个人看上去比同龄人略显沧桑。妻子非常的替老公着想,但李先生自己压根不当回事,看着大街上随处可见的秃顶人,小李甚至一度庆幸自己算轻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625/12164531Q-1.jpg

上图:章光101植发前照片!

按权威统计,男性脱发人群已占到1/6左右,也就是说每六人中就有一人脱发,且80、90后脱发现象严重,所以大街上脱发人群的确不少见。

埋怨归埋怨,心疼老公的妻子非常留意这方面的信息,当得知像小李这种情况无法用洗发水时,她决定选一家植发医院。

妻子四处打听哪里的植发医院好,对比几家,最后选择了来章光101植发,贤妻绝顶陪同小李一起去章光101服务部看看,没想到这次真的选对了——

一、章光101一站式服务: 章光101术前:养发育发 章光101术中:永久性自体毛发移植术采用Fue 提取技术,取后枕部具有长寿基因的永久性毛囊,移植到秃发区域。 章光101术后:养发 防脱发

二、章光101中西医结合治疗的治疗理念,完美地解决西医治疗手段的不足。以及中医对于秃发区域外形美观度的不足。相互取长补短,更有效!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625/12164531Q-1.jpg

章光101植发术后第一天的李先生

章光101术后8个月,李先生一家三口专门来到章光101服务部感谢为李先生植发的人员,小宝宝看着服务部的人高兴地呼喊:“感谢叔叔阿姨,让我爸爸变帅了,很喜欢爸爸现在的样子。”逗得医护人员哈哈大笑。

章光101术后10个月的李先生,留起了帅气的发型,整个人看起来年轻帅气不少,看不出任何植过发的痕迹。

“都说好女人是一所好学校,我老婆就是”,李先生告诉记者:自从植发后,他在人面前自信心提高了,而且老婆经常带他参加朋友聚会了。

李先生还透露,植发后才知道,所有植发前的恐惧都是毛毛雨,植发其实一点也不可怕。

在章光101植发后帅气的小伙子又回来啦,植发是个漫长的过程,但并不可怕,如果发现自己头发掉得厉害,或者和前一段时间相比头发明显变得稀疏,不管是多少岁,建议大家尽快就医,选对方法,越早治疗效果越好,还自己一个青春靓丽!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有没有想过:植发提取毛囊一次能提取多少?遗传性脱发可以做植发吗?植发之后还会脱发吗?这些问题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